帝尔激光08月09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2-08-09 16: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8月09日,帝尔激光300776)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帝尔激光上涨3.22%,收盘价为242.66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45.50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PERC激光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MWT系列激光设备、全自动高速激光划片/裂片机、LID/R激光修复设备、激光扩硼设备以及应用于TOPCON电池的激光设备等。公司拥有1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市光伏电池激光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专门的激光研发实验室,配备多种先进检测检验仪器。公司创始人、核心技术人员李志刚博士是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是国家“万人计划”、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湖北省“百人计划”、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51人才计划”入选者。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艾辉博士是武汉东湖开发区“3551人才计划”入选者。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36.53%,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6.63%。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79%,昨天上涨概率为43.24%;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2.39%,今天上涨概率为50.0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