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风险】际华集团全资子公司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409.03万元

2022-08-10 14:46: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来自企洞察的数据显示,7月21日,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被秦皇岛市抚宁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2)冀0306执884号,执行标的为人民币409.03万元。

  际华三五一四制革制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4月24日,注册资本为4.1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郭永刚,经营范围:鞋类、服装、手套、腰带与装具产品以及皮革、橡胶产品、帐篷、盖布、背囊、背包、携行具、护膝护肘、床上用品、雨衣、户外用具及用品、防护装具、防弹衣、防弹头盔、机械设备、劳动防护用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皮革、毛皮、羽毛(绒)及其制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箱包、玩具、工艺品、办公用品、包装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橡胶制品、塑料制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品和剧毒品)的销售;机械加工、房屋租赁、场地租赁;餐饮、住宿服务(仅限分支机构);软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普通货运;国内劳务派遣;自营或代理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为际华集团601718)全资子公司。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