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集团2021年年度每10股转5股派6.9元 股权登记日为8月17日

2022-08-10 20:31: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中集集团000039)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3512.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8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8月17日,除权除息日为8月18日。

据中集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36.96亿元,同比增长73.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65亿元,同比增长24.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1元,去年同期为1.41元。

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1月14日,是中国最早的集装箱专业生产厂和最早的中外合资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集装箱、能源、化工及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设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主要产品有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空港装备、物流服务、金融、房地产、重卡等。道路运输车辆业务是中集集团目前的重点发展业务,自2002年以来,中集利用其在管理、技术、品牌和规模经营等方面的优势,通过收购兼并和投资建设的方式,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规模性扩张.公司目前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集装箱制造集团,客户包括全球最知名的船公司和租箱公司,产品遍及北美、欧洲、亚洲等全球主要的海陆物流系统,在集装箱行业确立了世界级地位。2019年,本公司荣获由中国社科院、南方周末颁发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责任企业”,和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颁发的“广东省企业500强”第24位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