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3B家居大跌约38%

2022-08-19 21:30:18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低开约160点,纳指跌1.03%,标普500指数跌0.6%;芯片股、钢铁股、黄金股多数低开;WSB概念股集体下跌,3B家居大跌约38%,持股人RC Ventures将持股比例降至0%;区块链概念股走低,Marathon Digital跌8%,Coinbase跌8%,Micro Strategy跌7%;荔枝跌约20%,荔枝财报显示平均月活用户下降18%。

  【财经新闻】

  美国得州旱情达11年之最或造成数十亿美元损失

  由于美国得州正在经历自2011年以来最严重的干旱,得州各地的居民都面临用水限制,只有像埃尔帕索这样的少数地区没有“异常干旱”。虽然该州在8月下旬有一些降雨,但由于目前的气候模式可能导致更热更干燥的天气,干旱可能会延续到冬天。得州气候学家尼尔森-盖蒙说,该州部分地区的气温与2011年干旱时的气温相似,那年是有记录以来最干旱的一年,但今年的降雨量比2011年多。2011年的干旱估计造成了76.2亿美元的农作物和牲畜损失,尼尔森-盖蒙说,他预计今年的干旱会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

  【公司新闻】

  美股3B家居再跌超38%

  美股3B家居再跌超38%,持股人RC Ventures将持股比例降至0%。据报道,3B家居已聘请重组专家Kirkland&Ellis为其提供法律援助,重点解决公司的债务负担问题。该报道称,该公司将为3B家居提供筹集新资金、债务再融资或两者兼而有之的建议。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超预期

  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245亿美元,市场预期229.9亿元。

  未来金融科技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批准收购一家英国支付公司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天宣布,其全资子公司FTFT UK Limited(FTFT UK)于2022年8月16日收到英国金融监管局(FCA),批准其收购英国支付公司Khyber Money Exchange Ltd.(Khyber Exchange)的许可函。公司将在近期完成对Khyber Exchange的收购交割。

  Snap停止开发Pixy自拍无人机

  据报道,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将停止Pixy自拍无人机的开发。Pixy售价230美元,现有版本仍会继续销售。

  通用汽车和LG合资公司计划在美国建立第四家电池厂

  通用汽车和LG新能源合资公司Ultium的发言人周四表示,该公司正考虑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建造第四家电池制造厂。她称,Ultium还提交了一份减税申请,希望在本月底获得批准。

  三星电子:计划到2028年投资20万亿韩元建设新设施

  三星电子:计划到2028年投资20万亿韩元建设新设施,将利用新综合体作为系统芯片的研究中心。到2025年中新综合体将拥有独家装配线。

  壳牌将收购德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SBRS

  8月19日,壳牌公司19日发布声明,宣布同意收购德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SBRS,后者客户包括市政当局、公共运输公司和汽车制造商。声明称,在获得反垄断批准后,这笔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底完成。

  【分析师评级】

  应用材料:摩根大通将目标价从158美元下调至140美元,预计明年内存/代工/设备订单趋势将减弱。

  Kohls:Evercore ISI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下调至32美元,此前该公司因消费者消费疲软而下调了全年销售和利润预期。

  Tapestry:瑞士信贷将目标价从46美元上调至49美元,受2023财年强劲盈利预期的鼓舞。

  优步:大西洋证券公司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0美元,理由是出行预订量增长强于预期,以及配送盈利能力取得更多进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