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 拼多多涨约13%

2022-08-29 21:30:3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道指低开约250点,纳指跌1%,标普500指数跌0.82%;拼多多涨约13%,拼多多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68%至88.96亿元,大超市场预期。

  【财经新闻】

  瑞银财富管理:美联储年底前还将加息100基点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总监办公室(CIO)发布报告表示,面对当前的高通胀环境,投资者低估了美联储等央行收紧政策的意愿,市场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最新言论的反应正符合此观察。该机构认为,美联储今年底前将再加息100个基点,如果美国通胀不如预期般降温,美国经济风险将会增加。

  【公司新闻】

  雅培密歇根州工厂恢复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生产

  雅培已经在密歇根州Sturgis的生产基地重新开始了Similac婴儿配方奶粉的生产,该工厂在今年年初因安全问题被迫关闭。该公司表示,需要大约六周的时间才能重新开始向零售点交付产品。

  拼多多第二季度营收314.4亿元

  8月29日,拼多多发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拼多多Q2营收为314.396亿元,同比增长36%。本季度的营销费用为113.434亿元,占收入的比例降至36%;第二季度净利润88.96亿元,市场预期33.35亿元;同时,公司进一步加码研发,本季度研发费用同比增长12%。拼多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磊表示,二季度市场需求增强,消费呈现持续恢复趋势。

  索尼收购手游开发商Savage Game Studios

  索尼周一表示,将收购手游开发商Savage Game Studios,具体收购金额未透露,工作室的日常运营依旧由此前的管理团队负责。这是索尼在主机游戏领域以外的重大举措的一部分。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不会对欧盟法院驳回其对高通公司9.91亿美元罚款的裁决提出上诉

  关于欧盟法院驳回高通公司9.91亿美元反垄断罚款,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表示不会对其提出上诉。

  优信与锴明投资签订债券转股协议

  北京时间8月29日美股盘前,中国领先的二手车在线经销商优信集团发布公告,优信集团与ClearVue Partners(锴明投资)正式签署协议,ClearVue Partners将其持有的1260万美元债券按1.03美元/美国存托凭证(ADS)的价格全部转为优信A类普通股。

  本田汽车与LG能源解决方案将斥资44亿美元在美建立电池工厂

  本田汽车与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将斥资44亿美元在美国建立一家新的电池工厂。

  沃尔玛拟以近7900万美元收购南非零售商Massmart剩余股份

  拥有南非Massmart零售商多数股权的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公司周一表示,该公司已提议以13.4亿兰特(约7893万美元)价值收购该公司剩余的股份。沃尔玛对每一股流通中的Massmart股票开出了62兰特的报价。

  Meta旗下Facebook同意数据隐私诉讼达成和解

  份法庭文件显示,Meta Platforms旗下Facebook在旧金山联邦法院就其允许包括剑桥分析公司在内的第三方访问用户私人数据一事达成原则性和解。周五提交的文件中没有披露财务条款,该文件要求法官将这起集体诉讼暂停60天,直到原告和Facebook的律师最终达成书面和解。

  【分析师评级】

  Envista Holdings:PiperSandler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46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业绩。

  Shockwave Medical:PiperSandler将目标价从278美元上调至338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第二季度收益超过预期。

  Titan Machinery:Stephens将目标价从41美元上调至46美元,原因是该公司第二季度业绩强劲,并预计整合Heartland将推高收益。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