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A获28家机构调研:万象高档面料产品线项目(一期)建设预计2024年年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附调研问答)

2022-08-30 20:29:2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鲁泰A8月2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8月26日接受28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就2022年半年报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半年报中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其主要内容如下:

  问:公司上半年面料产量有一定幅度增加,主要是什么影响?

  答:主要是色织面料、印染面料销售订单的增加,推动产能的进一步恢复,产量同比有所增加。

  问:上半年面料产能利用率境内高于境外及服装产能利用率境内低于境外的原因是什么?

  答:境内面料产能主要承接工艺要求、附加值较高的订单品种,境外面料产能的技术水平暂时与国内尚略有差距,因此在境内外的订单安排上有一定差异;服装产能利用率境内低于境外主要是3月份国内疫情导致订单生产受到一定的影响。

  问:越南6000万米高档梭织面料项目进度及其所得税优惠政策情况

  答:万象高档面料产品线项目(一期)建设预计2024年年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项目目前享受3(3年启动期)+2免(2年免税期)+4减半(4年减半期)的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3年启动期内任何一个年度实现盈利即转入免税期。公司自取得第1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10年内享受17%的优惠税率,优惠期结束后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0%。2022年处于筹建期第1年。

  问:未来的毛利率水平如何

  答:公司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与客户进行合作,不断增强与客户的黏性,努力拓展市场,消费端若无重大变化,会努力保持相对稳定的毛利率水平;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纺织品的公司,其公司的主导产品为衬衣用色织布面料和衬衫等,该公司是具有棉花种植、纺纱、漂染、织布、整理、制衣综合垂直生产能力的纺织企业集团,世界产量最大的高档衬衣色织面料生产厂商。公司自1995年起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2007年至今公司通过了WRAP:1999环球服装生产社会责任标准、STeP可持续纺织品生产、GOTS全球有机纺织品认证标准、GRS全球回收标准的认证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实现了公司管理的国际化、标准化和规范化。 公司作为纺织制造行业的优势企业,被中国印染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印染企业30强”,被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评为“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并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授予“全国纺织行业党建工作先进企业”称号。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东吴基金基金公司姜怡、赵梅玲
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朱梦天
华夏基金基金公司胡卫兵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李东辉
嘉实基金基金公司杨骏骋、马丁
金鹰基金基金公司许中雅
东吴证券证券公司李婕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张桉桉
国联证券证券公司赵宇
广发证券证券公司糜韩杰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羊倩仪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谢艺菲
西部证券证券公司曹阳、谢乐轩
财信证券证券公司肖志英
银河金汇证券公司李石
通用投资阳光私募机构朱玉
重阳投资阳光私募机构王明聪
平安资管保险公司万淑珊、罗洁筠
摩根大通海外机构Fan Rong、Qian Yao
上海国泰君安其他姚骏彪、胡宇辰
东方红其他吴越
北京东方引擎其他李青全
境坦资管--谢琳
山东洼地私募--孙旭东
招商银行其他徐立锋
橡谷资管其他唐璞
进门财经其他宁燕衣
金友创智其他阮泽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