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科技09月02日涨停分析

2022-09-02 17: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文一科技600520)09月0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13.06元。

该股于上午 10:54:3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5分2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850.81万,目前封板数量:176.10万,占实际流通盘1.50%,占当日成交量:7.08%。

【原因分析】

文一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芯片+先进封装+机器人。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销售半导体集成电路封测设备、模具、塑封压机、芯片封装机器人集成系统、自动封装系统及精密备件。

2、公司正在研发的晶圆级封装设备属于先进封装专用工艺设备,可以用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封装,传统封装采用引线框架作为载体进行封装,该设备基于12寸晶圆,可直接进行塑封,适用于FoWLP形式的封装。该设备可用于高性能CPU/GPU/AI、低延迟低功耗的5G芯片以及3D NAND多层堆叠的先进塑封工艺等方面。

3、铜陵富仕三佳机器有限公司的机器人车间主要生产芯片封装机器人集成系统及配套产品,目前产能约50台/年。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