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获4家机构调研:目前公司位于上海松江的CRO实验室已在装修中(附调研问答)

2022-09-07 07:30:3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联化科技002250)9月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9月5日接受4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俄乌战争对公司英国基地能源方面的影响如何?

  答:目前英国基地在能源供应方面暂未受影响,但是能源价格有所上升。公司后续将继续密切关注能源价格情况,并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共同应对原材料和能源价格的波动。

  问:公司研发平台的层级是怎么样的?

  答:公司坚持技术先导的发展方向,建立了多层次的研发平台,包括项目早期研发平台、项目中期研发平台及各下属子公司技改平台三个层级。项目早期研发平台主要位于上海,负责跟客户的研发合作、早期的产品工艺设计和全新路线开发,促进工艺技术和工程技术的快速融合,并寻求不同技术领域间的协同;项目中期研发平台主要位于台州,负责产品工艺路线和客户项目的迅速落地和有效转化;各下属子公司技改平台主要由各子公司技术部组成,负责日常生产的技术支持和原有产品生产工艺的持续改进工作。通过现有研发平台的高效运作、不断的技术创新,扩充了公司拥有的核心技术领域并提高客户产品和自有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问:公司医药业务的客户情况?

  答:公司医药业务目前的客户主要是全球排名前列的大型医药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积极开拓大客户业务与中小制药公司业务,接受客户审计7家,获得多个跨国公司的合作奖项。公司客户包括欧美前二十位的大型制药公司,也包括日本、韩国、中国等创新药开发公司。

  问:公司医药业务目前的业务模式是?

  答:公司医药业务的业务模式为CDMO,所生产的产品主要销售给全球领先的医药公司供其往下生产制剂并销售到终端市场。公司还根据客户新的需求,搭建CRO平台,组建CRO团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位于上海松江的CRO实验室已在装修中。

  问:公司临海基地未来的定位?

  答:临海联化目前仍在建设中,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与订单情况合理安排各类产品在各基地的布局。

  问:公司未来几年资本开支情况?

  答: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和订单情况合理安排资本开支计划;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植保、医药和功能化学品三大板块。植保板块主要为农作物保护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生产、销售以及为国际植保企业提供定制生产、研发及技术服务;医药板块为原料药、中间体的生产、销售以及为国际制药企业提供定制生产、研发及技术服务;功能化学品板块为精细化学品、功能化学品的生产、销售以及定制生产、研发及技术服务。公司已成为农药前5大公司重要的战略供应商,公司亦成功地成为了三家国际医药巨头的战略供应商和一系列中大型医药公司的合作伙伴。公司先后被认定或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周超
趣时资产阳光私募机构施桐
光大资产保险公司吴昂达
方遒资产其他冯先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