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新材09月14日涨停分析

2022-09-14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派克新材605123)09月1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38.38元。

该股于上午 10:09: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8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12分5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19.07万,目前封板数量:2.78万,占实际流通盘0.08%,占当日成交量:0.50%。

【原因分析】

派克新材涨停原因类别为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军工+航空航天。1、2022年9月13日,派克新材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1亿元左右,与上年(2021年年报审计后调整的前三季度数据)同期相比预计将增加1.38亿元左右,同比增加65%左右。

2、公司是从事金属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辗制环形锻件、自由锻件和精密模锻件,可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电力、石化以及其他各类机械等多个行业领域。

3、公司自 2013 年进入军工领域以来,在保证民品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重点发力军品业务,经过近几年的拼搏,目前已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可供应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端领域环形锻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