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邦服饰09月15日涨停分析

2022-09-15 17:00: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美邦服饰002269)09月1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2.09元。

该股于下午 1:29:31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30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13496.51万,目前封板数量:2045.51万,占实际流通盘1.45%,占当日成交量:9.29%。

【原因分析】

美邦服饰涨停原因类别为休闲服饰+童装+新零售+质押解除。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品牌时尚休闲服饰产品的设计和销售。主要产品是男装、女装。

2、2019年四季度,随着公司新供应链能力的进一步加强,新零售策略升级以传统平台电商为基础,结合社交零售等多种新业务场景共同打造企业新零售生态。

3、公司现有Moomoo、ME&CITY KIDS两个童装品牌面向市场,其中,Moomoo目标客户群为1-14岁儿童。

4、9月7日,美邦服饰发布公告,华服投资将其所持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的业务,其本次解除质押3.9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37.97%,占总股本15.81%。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