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亚马逊上周美股跌7.89%

2022-09-26 07:33: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9月19日至9月23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跌4.65%,纳斯达克综指跌5.0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4%。

亚马逊美股上周累计跌7.89%,上周总成交额326.71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113.78美元,市值为2086.26亿美元;美股本月累计跌幅10.25%,今年累计跌幅96.59%,近52周累计跌幅96.68%。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AAPL苹果150.43美元-0.18%-4.32%-15.28%2.39%
MSFT微软237.92美元-2.79%-9.01%-29.26%-20.52%
GOOGL谷歌A98.74美元-3.95%-8.76%-31.83%-30.57%
METAMeta140.41美元-4.02%-13.82%824.97%841.72%
AMZN亚马逊113.78美元-7.89%-10.25%-31.75%-33.57%

【相关新闻】

亚马逊在印度50个城镇推出4小时送货服务

亚马逊在印度50个城镇推出4小时送货服务。

IBM收购数字产品开发咨询公司Dialexa

IBM收购数字产品开发咨询公司Dialexa以加速数字创新,未披露财务条款。

Affirm和亚马逊宣布向加拿大客户提供超时付费的选项

Affirm Holdings与亚马逊合作,在加拿大向客户推出超时付费(PAY-OVER-TIME)方案。

英国启动一项对亚马逊、微软和谷歌在云业务上的反垄断调查

英国媒体监管机构Ofcom正在调查亚马逊、微软和谷歌对云计算行业的控制。在未来几周内,监管机构将启动一项研究,检查提供公共云基础设施的公司的地位,以及它们是否构成了竞争障碍。该调查将聚焦于所谓的“超规模企业”,如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微软Azure和谷歌Cloud,这些企业可以从远程数据中心访问计算能力和数据存储,而不是将其托管在自己的私有基础设施上。

亚马逊推出新款Fire HD 8平板电脑

亚马逊推出新款Fire HD 8平板电脑,起售价99.99美元。

亚马逊新增71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亚马逊: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实施71个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包括在巴西、印度和波兰的首个项目。

FTC要求亚马逊和iRobot提供与其交易相关的其他信息和文件材料

FTC要求亚马逊和iRobot提供与其交易相关的其他信息和文件材料。

亚马逊与Infinium达成电力燃料供应协议

亚马逊与电燃料公司Infinium达成协议,将为其运输车队提供低碳的电力燃料。

亚马逊公司暂停在西班牙建设新仓库

消息人士称,亚马逊公司已暂停在西班牙建设新仓库,直到2024年。

亚马逊停止在西班牙建造物流中心

亚马逊停止在西班牙建造物流中心。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