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选择优质楼盘开展团购活动 房价最多优惠30%

2022-09-27 11:52:0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澎湃新闻,广西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于9月25日印发了《梧州市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十项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及提供优质房源开展团购优惠活动,从本措施印发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愿的原则上,选择一批优质楼盘,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团购优惠活动,团购5套以上即可享受优惠。参加团购优惠活动的商品房优惠幅度不超过备案价格的30%,并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审批。鼓励企业团购住房用于企业人才安置,购买20套以上且5年内过户到企业职工名下的,在过户过程中给予50%地方留成交易税费补贴。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平淡,楼市抢收大战打响

  等待并酝酿了数月,房地产行业终于迎来了传统的成交旺季“金九银十”,这本是备受期待的营销节点。

  然而,今年的情况相比过往有较大的转变。许多房企一度乐观地判断,市场回暖会持续,但直至现在,“金九银十”已经过去三分之一,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却依然平淡。

  尽管如此,房企也没有守株待兔,多数房企选择在最后一个季度主动出击进行抢收。只不过在现今的市场环境下,目的与过去也并不相同。以往房企在年底的营销活动旨在规模扩张,而现在,它们是为了促进回款,为了更好地活下去。

  在房地产市场没有完全企稳之前,对于房企来说,如何尽力维持销售面的正常运营,将是应对波动的必修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