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大化09月28日涨停分析

2022-09-28 17:00:0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沧州大化600230)09月2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9.03元。

该股于下午 1:58:02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57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905.28万,目前封板数量:275.44万,占实际流通盘1.24%,占当日成交量:10.89%。

【原因分析】

沧州大化涨停原因类别为化工+TDI+硅PC。1、9月27日,丹麦能源署证实26日丹麦附近水域的“北溪-2”管道发现一个泄漏点不久,“北溪-1”管道又发现两个泄漏点,分别位于丹麦和瑞典附近水域,管道泄露区域发生强烈水下爆炸。天然气是欧洲重要的工业能源和部分化工品的原料。

2、公司主营业务为尿素及TDI产品、烧碱产品的产销业务。主要产品是甲苯二异氰酸酯、氢氧化钠。

3、沧州大化拥有一套年产3万吨TDI装置、一套年产5万吨TDI装置及年产7万吨TDI装置,总产能达到15万吨/年。2020 年公司TDI 产量13.13万吨,占国内总产量的9.58%左右,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

4、当前公司生产的硅PC产品质量得到了市场认可,逐步替代国外进口产品,市场占有率在逐步提升,已经形成常态化销售。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