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比亚迪股份上周港股跌7.69%

2022-10-03 07:32: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9月26日至9月30日

上周恒生指数一周跌3.96%,恒生科技指数跌3.89%。

比亚迪002594)股份港股上周累计跌7.69%,上周总成交额66.91亿港元,截至上周收盘,港股股价为194.40港元,市值为5659.26亿港元;港股本月累计跌19.74%,今年累计跌27.08%,近52周跌20%。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TSLA特斯拉265.25美元-3.66%-3.76%-24.7%2.65%
LI理想汽车23.01美元-7.96%-20.02%-28.32%-12.48%
NIO蔚来15.77美元-10.6%-20.79%-50.22%-55.43%
XPEV小鹏汽车11.95美元-12.84%-35.48%-76.26%-66.3%
02015理想汽车-W90.60港元-4.83%-21.35%-26.16%-10.47%
02238广汽集团5.60港元-6.82%-17.4%-27.18%-18.6%
01211比亚迪股份194.40港元-7.69%-19.74%-27.08%-20%
02333长城汽车9.02港元-8.05%-24.07%-66.34%-68.57%
09868小鹏汽车-W46.00港元-10.68%-37.58%-75.31%-65.93%
00175吉利汽车10.82港元-10.87%-31.95%-49.2%-51.59%

【相关新闻】

比亚迪半导体发行注册程序中止

深交所网站显示,2022年09月30日,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因IPO注册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其发行注册程序中止。

因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比亚迪半导体创业板IPO申请被中止

深交所信息披露显示:2022年09月30日,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因IPO注册申请文件中记载的财务资料已过有效期,需要补充提交,根据《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第二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其发行注册程序中止。

比亚迪支持的速腾聚创据悉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筹集约1.5亿美元

知情人士报道,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速腾聚创(RoboSense)正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1.5亿美元,以支持其产品扩张。最新一轮融资吸引了包括中国诚通旗下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和韩国未来资产证券在内的投资者。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说,速腾聚创的一些现有投资者也可能参与。报道称,审议工作正在进行,一些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比亚迪支持的速腾聚创据悉寻求通过新一轮融资筹资1.5亿美元

知情人士报道,智能激光雷达系统科技企业速腾聚创(RoboSense)正寻求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约1.5亿美元,以支持其产品扩张。最新一轮融资吸引了包括中国诚通旗下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和韩国未来资产证券在内的投资者。一位知情人士补充说,速腾聚创的一些现有投资者也可能参与。报道称,审议工作正在进行,一些细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比亚迪召开新能源乘用车欧洲发布会 三款车型推向欧洲市场

9月28日,比亚迪召开新能源乘用车欧洲线上发布会,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三款车型,包括汉、唐及元PLUS,并公布官方预售价格。其中,元PLUS德国预售价格为3.8万欧元,汉和唐德国预售价格为7.2万欧元。这三款车型也将于10月在法国巴黎车展亮相上市,并开启欧洲多国交付,包括挪威、丹麦、瑞典、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国家。

四川路桥600039):控股股东蜀道集团拟将所持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比亚迪行使

四川路桥公告,控股股东蜀道集团拟将所持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的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按《表决权委托协议》的约定委托给比亚迪行使,比亚迪承诺6个月内购买不低于5000万元四川路桥股票;同时公司分别与能投集团、比亚迪签署了《战略合作的终止协议》、《配套募集资金认购的终止协议》。

比亚迪:今年秋季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

比亚迪股份28日接受调研时表示,公司宣布于今年秋季面向欧洲市场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满足欧洲当地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车型包括比亚迪唐、汉、以及元PLUS(当地命名为BYD ATTO3),并将在今年十月亮相巴黎车展。目前,公司与欧洲多家领先的乘用车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

比亚迪专利可检测风险限制开车门宽度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车门控制方法及系统、车辆”专利公布。摘要显示,该车门控制方法包括:获取所述车门的周围区域的目标信息,以此来确定周围区域内是否存在与车门有碰撞风险的目标对象;若有,将车门的助力机构切换为限宽模式,以通过助力机构在限宽模式下限制车门的打开宽度。通过上述技术方案,在打开车门之前,当确定存在的目标对象时,通过限制车门的打开宽度,有利于降低车门与静止的目标物体发生磕碰、与行人或行驶的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能够减少安全事故,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消息称丰田计划年底生产销售小型电动轿车bZ3 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

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丰田汽车计划在年底前开始生产销售小型电动轿车bZ3,这是丰田与比亚迪合作计划的一部分。知情人士表示,bZ3定价可能约为20万元人民币;将在天津厂生产,年产量3万辆。

比亚迪与约旦经销商Mobility Solutions Auto Trade Co.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比亚迪宣布与约旦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Bustami & Saheb Trading Company达成合作,将共同为约旦市场提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比亚迪与约旦经销商达成合作,将陆续发布多款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近日与约旦汽车经销商集团Bustami&Saheb Trading Company达成合作,将为约旦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比亚迪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黄志学表示,通过此项合作,比亚迪将会在约旦陆续发布多款新能源汽车。BSTC董事长Rami Al-Saheb指出,约旦新能源汽车需求巨大。政府也颁布相关利好法规,促使新能源汽车在当地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相信能与比亚迪一道,共同开启约旦新能源汽车的崭新篇章。

携手比亚迪 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助力中企出海

据极光微信公众号,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正式与比亚迪股份达成战略合作,极光将通过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赋能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在欧洲的出海业务,帮助比亚迪出海扬帆。本次与比亚迪的成功合作,标志着极光消息云海外解决方案,已受到全球头部车企的充分认可。未来,随着比亚迪出海版图的不断扩大,极光也将持续优化产品、技术,为比亚迪不断带来领先的沟通触达、营销互动产品与能力,助其在全球市场扬帆远航。

中汽协:1-8月销量前十SUV生产企业中比亚迪、特斯拉增速更为显著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22年1-8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共销售395.2万辆,占SUV销售总量的57%。在销量排名前十位的SUV生产企业中,与上年同期相比,长安汽车、长城汽车601633)、东风本田销量有所下降,其他企业均呈增长,其中比亚迪、特斯拉增速更为显著。

比亚迪投资尚水智能,后者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深圳市尚水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比亚迪等为股东。企查查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法定代表人为金旭东,注册资本35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智能化设备、智能化系统及生产线的生产、研发、设计、销售、机电安装工程、售后服务等。据其官网,尚水智能专注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