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金钼股份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2-10-06 04:01: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10月5日金钼股份601958)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拟定增不超19亿元用于选矿升级改造等项目

  2022年5月份,公司拟定增不超480,000,000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19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全部投入金堆城钼矿总体选矿升级改造项目,钼焙烧低浓度烟气制酸升级改造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投资总额192,958.84万元。

  行业领先的钼产品供应商

  公司是行业领先的钼产品供应商,主要从事钼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研发及钼相关产品贸易经营业务,致力于打造中国钼工业“航母”,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钼工业企业,积极推动钼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公司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钼采矿,选矿,冶炼,化工,金属加工,科研,贸易一体化全产业链条,高品位钼精矿生产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钼冶金炉料,钼化工及钼金属深加工装备技术居国内同行前列。2021年公司计划实现营业收入65亿元。

  科技研发深入推进

  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平台建设,难熔金属管材及其异型件制备技术研究中心科研工作进入正常轨道。整合企业内外科创资源,“众创空间”项目正式启动。钼管材产品研发、OLED用超大规格钼溅射靶材研发、57%钼精矿降碳等各类重点研究项目按计划开展。一项成果获得陕西有色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

  钼及钼合金正式获国家军工装备承制资格

  全面推行内部订单市场化,产销模式实现由“计划型”向“市场型”的根本转变。营销战略纵深推进,渠道建设不断优化,重点战略客户产品销售占比在60~70%区间,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水平稳步提升,价格响应调整更为快速,产品营销组合更趋合理。加大新产品推广和新客户开发,钼及钼合金正式获得国家军工装备承制资格,新六代靶材实现稳定批量销售。

  项目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

  公司以项目建设为引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金堆城钼矿总体采选矿升级改造项目,致力建设数智化矿山。两化融合扎实开展,“三地两中心”数据中心建设有序推进,智慧矿山完成第一阶段方案论证。

  研发及技术

  公司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主持制,修订国家标准,行业标准50余项,建立健全了国内钼行业标准体系,各类检测设备处于行业领先,钼产品检测方法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营销网络健全,具有较强的国际化营销能力和优异的服务能力。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为主体的研发平台,推进省级难熔金属众创空间协同创新,走向市场,积极参与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与一批知名科研院所,跨国公司建立了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企业研发实力雄厚,引领着中国钼行业科研与技术的发展方向。

  军工供应链认证

  国防及军工应用领域品牌深入推广,公司被列入“军民两用技术与产品全国理事会理事单位”。公司终高端产品成功突破军工供应链认证,交付军品钼板坯20吨。

  钼产品一体化全产业链条

  公司资源储备丰富,拥有钼采矿,选矿,冶炼,化工,金属加工,科研,贸易一体化全产业链条,高品位钼精矿生产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钼冶金炉料,钼化工及钼金属深加工装备技术居国内同行前列。公司拥有国内唯一专业从事钼及相关难熔金属研发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发实力雄厚,产学研平台建设加速推进。公司营销网络健全,具有较强的国际化营销能力和优异的服务能力。近年来公司着眼于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问题导向和市场化改革方向,全方位,系统性,协同推进改革发展,管理运营机制持续革新,市场化,法人化运营机制全面推行,管控方式深度变革,激励约束机制有效建立,人力资源效能充分释放,各产业板块活力明显提高,公司行业地位及综合实力巩固提升,企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