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3日)

2022-10-13 08:37: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陕西建工9月中标多项重大项目

  陕西建工600248)发布公告,2022年9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中标多项重大项目,中标金额5亿元以上项目包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G基础建设项目、永安滨荟中心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等。

  陕西建工:9月共中标7个金额5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

  陕西建工10月12日晚间公告,9月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5G基础建设项目、永安滨荟中心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等7个中标金额5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

  正帆科技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正帆科技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10月1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世运电路: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世运电路603920)10月12日晚间公告,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香飘飘拟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投资食品饮料领域

  10月11日晚,香飘飘603711)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0月11日与上海嘉寻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嘉寻资产”)签订了《湖州甄香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拟共同出资设立产业基金,产业基金目标规模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嘉寻资产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00万元,投资期为合伙企业首轮募集完成日起四年。

  《经济参考报》记者注意到,该产业基金的投资领域为食品饮料领域。香飘飘表示,其设立的目的是通过发现及培育食品饮料领域的潜在优质标的企业,赋能被投资企业的发展和增长,并汇集具有共同投资偏好、愿意共担风险、追求中长期稳定投资收益的机构和个人,由专业的股权投资管理团队从事股权投资事业,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该产业基金尚处于筹划设立阶段,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尚需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备案。香飘飘称,产业基金对外投资项目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政策法规、行业周期、市场变化、政策环境、投资标的企业的经营管理、项目投资交易方案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可能存在投资收益不及预期,或不能及时有效退出的风险。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承担的投资风险敞口不超过出资额5000万元。

  数据显示,2019年至2021年,香飘飘的营业收入分别为39.78亿元、37.61亿元和34.66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47亿元、3.58亿元和2.23亿元。2022年1月至6月,香飘飘营业收入为8.59亿元,归母净利润为-1.29亿元。

  赛诺医疗获“延长导管”医疗器械注册证

  赛诺医疗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本次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延长管,是由公司自主研发并进行生产的又一款产品。延长导管是一种快速交换的、单腔的、由不同硬度的复合材料制成的导管,可与多种不同尺寸的导引导管匹配使用,并可套装在标准长度导丝外部使用。

  据悉,延长导管预期在冠脉系统近端部分使用,可提供支撑和/或辅助多种介入器械使用。延长导管是在PCI手术中因指引导管支撑力不够,增加支撑和辅助球囊或支架输送的一种器械,为指引导管支撑力不足提供同轴校准方式,减少意外滑脱的机会,同时可通过延长导管深插跨过严重钙化迂曲节段,为后续器械通过建立更具柔顺性和光滑的一条通路。公司延长导管的获批上市,将为临床医生在冠脉复杂病变介入治疗中提供新的器械选择。

  赛诺医疗:延长导管获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

  赛诺医疗10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产品延长导管获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预期与导引导管结合使用,可进入冠脉管系统和/或外周脉管系统的不连续区域,并可辅助放置介入器械。

  德昌股份子公司获得项目定点 预估销售额3.2亿元

  德昌股份605555)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德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耐世特汽车系统(苏州)有限公司的项目定点通知,选择公司作为某汽车项目的EPS电机零部件供应商,合同预估销售金额3.2亿元人民币

  龙江交通:董事长王庆波辞职

  龙江交通601188)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10月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庆波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庆波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庆波的辞职自其书面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三孚股份前三季度硅系列产品实现销售金额10.53亿元

  三孚股份603938)发布公告,2022年1-9月公司硅系列产品实现销售金额10.53亿元,钾系列产品实现销售金额6.39亿元,硅烷偶联剂产品实现销售金额2.41亿元。

  2022年上半年氯化钾整体采购价格呈上涨趋势,第三季度价格略有下降。公司2022年1-9月氯化钾平均采购价格较去年同期上升91.86%,2022年第三季度氯化钾平均采购价格较第二季度环比降低7.54%。

  2022年1-9月公司金属硅粉采购价格相对平稳,公司2022年1-9月金属硅粉平均采购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35.70%,2022年第三季度金属硅粉采购价格较2022年第二季度环比降低2.65%。

  韩建河山预中标2.29亿元管材采购项目

  韩建河山603616)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2日,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管材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的评标结果,公司为该管材采购项目“标段(包)[002]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管材采购二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预中标价格为2.29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06%,如果上述项目中标并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新华医疗:“医用真空负压机”获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华医疗600587)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医用真空负压机。

  新华医疗:医用真空负压机获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华医疗10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产品医用真空负压机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的适用范围:为医用中心吸引系统提供负压源。

  中闽能源:1-9月累计上网电量同比增长15.86%

  中闽能源600163)公告,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下属各项目累计完成发电量20.48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6.12%;累计完成上网电量19.88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5.86%。

  中闽能源1-9月累计发电量同比增长16.12%

  中闽能源发布公告,据公司统计,截至9月30日,公司下属各项目累计完成发电量204,777.85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176,344.97万千瓦时增长16.12%;累计完成上网电量198,822.93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171,603.06万千瓦时增长15.86%。

  中闽能源:1-9月累计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6%

  中闽能源10月12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30日,公司下属各项目累计完成发电量204777.85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6.12%;累计完成上网电量198822.93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5.86%。

  拓普集团子公司1.06亿元竞得宁波前湾新区二宗地块

  拓普集团601689)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拓普滑板底盘(宁波)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参与宁波前湾新区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拍,分别以6820万元、3732万元竞得,并获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拍卖出让《竞得入选人通知书》。公司后续将依照规定与有关部门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目前公司八大产品线均快速发展,订单迅速增加。此次公司在前湾新区继续扩大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部件智慧工厂,实施热管理系统总成、空气悬架系统总成、轻量化底盘、内饰功能件等项目。此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在前湾新区合计拥有土地2600亩,成为公司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为公司保持快速增长及实现2025战略规划提供资源保障,可以同时满足国内、国际市场的客户需求。

  丰山集团拟1亿元设立子公司进一步整合相关业务板块

  丰山集团603810)发布公告,该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和未来业务规划所需,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丰山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

  据悉,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农药生产;农药零售;农药批发;肥料生产;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文件、资料等其他印刷品印刷;特定印刷品印刷;港口经营。一般项目:生物农药技术研发;复合微生物肥料研发;生物有机肥料研发;肥料销售;化肥销售;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化工产品生产(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等。

  此外,公司拟将位于大丰港石化新材料产业园的生产基地、上海分公司等的相关资产,包括与生产经营相关的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含农药登记证等生产资质)及与其相关的政府补助、债权债务按账面价值划转至新设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丰山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拟划转资产在2022年8月31日账面价值约为9.27亿元。公司与农药生产经营相关的资质将变更至新设的全资子公司,人员安置将按照“人随业务走”的原则进行。

  就公告所示,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年产1700吨精喹禾灵原药及1083吨副产品氯化钾生产线技改、500吨喹禾糠酯原药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700吨氰氟草酯、300吨炔草酯原药生产线技改项目”、“年产1000吨三氯吡氧乙酸和1000吨三氯吡氧乙酸丁氧基乙酯原药生产线技改项目”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新设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丰山生化科技有限公司。

  航天电子:航天飞鸿公司拟与达茂旗财政局共同投资设立飞鸿测试公司

  航天电子600879)10月12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航天飞鸿公司拟与达茂旗财政局(国资委)共同投资设立飞鸿测试公司,其中航天飞鸿公司以现金出资9800万元,持股55.06%。设立飞鸿测试公司能有效补足航天飞鸿公司无人智能系统培训能力严重不足的短板。

  腾达建设:中标1.07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600512)10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丽水市城市风廊及配套设施(寿元路及望城路)工程项目。中标价1.07亿元。

  海程邦达603836)拟全资控股顺圆弘通 打造中国-东南亚-欧美“端到端”全链条服务能力

  海程邦达公告,公司拟以现金6.86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顺圆弘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顺圆弘通”或“标的公司”)49%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顺圆弘通的股权比例将由51%变为100%。

  据悉,顺圆弘通主要从事国际货运代理业务,是在中国交通部、美国联邦海事局(FMC)备案的无船承运人企业,拥有一级国际货运代理资质。顺圆弘通业务板块包括:海运业务(美线及非美线)、空运业务、铁运业务。其中,顺圆弘通在美线海运业务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以货量计,2019年以来,顺圆弘通连续三年在中国-美国航线NVOCC世界排名中保持前20名,是获此殊荣的两家中国大陆企业之一。2022年1-8月,顺圆弘通排名上升至第15名。

  此外,作为公司东南亚发展构想的重要实施单位,顺圆弘通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部署有物流营运网点,已形成一定的属地作业能力;同时,基于其主流船公司长期合作关系,顺圆弘通对东南亚-欧美各主流贸易航线也具有一定的订舱覆盖能力。本次收购少数股权后,公司将进一步整合顺圆弘通境内外销售渠道、业务资源、管理团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打造中国-东南亚-欧美“端到端”全链条服务能力。

  海程邦达拟以6.86亿元收购顺圆弘通49%股份

  10月12日晚间,海程邦达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6.86亿元收购控股子公司顺圆弘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圆弘通”)49%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顺圆弘通的股权比例将由51%变为100%,顺圆弘通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海程邦达表示,本次收购有助于深化公司与顺圆弘通在业务功能、网点布局、服务经验等方面的协同互补,强化公司整体直接客户开发能力,带动公司直接客户基数的稳定增长,这将为公司后续深挖客户需求、延伸服务链条,导入“一站式合同”、“精益供应链”等服务层次更高、利润空间更足的高端物流服务构筑了市场空间。

  时代新材:拟投建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

  时代新材600458)公告,拟在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58号地块现有基地内投资建设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入资金不超过5亿元。

  *ST西源:子公司拥有的铜矿、金矿均未正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ST西源600139)10月12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近年来,公司业绩出现持续亏损,财务状况恶化,面临大额债务,且所持有的资产均被冻结,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后续能否扭亏为盈,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全资子公司维西凯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铜矿,以及全资子公司广西南宁三山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拥有的金矿,均未正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截至目前,上述矿山的采矿权及探矿权证均已到期,延续工作仍在办理中,完成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ST基础:10月14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基础600515)10月12日晚间公告,10月14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司A股股票简称变更为“海航基础”,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威胜信息:拟1.5亿-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威胜信息10月12日晚间公告,拟1.5亿-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30元/股。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股权激励,并在股份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日后三年内予以转让。

  韩建河山预中标2.3亿元管材采购项目

  韩建河山公告,公司成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管材采购二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本次预中标价格为22,859.0891万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06%。

  威胜信息: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

  威胜信息公告,拟以1.5亿元-3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0元/股。

  时代新材:拟不超5亿元投建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时代新材10月12日晚间公告,拟在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58号地块现有基地内投资建设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入资金不超过5亿元。

  致远互联与中移成研院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构建垂直应用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公告,公司与国有企业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移成研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本协议生效之日,有效期三年。

  据悉,中移(成都)产业研究院于2018年9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中国移动600941)通信集团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精神,出资20亿元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面向5G、AI和下一代网络,引领教育、医疗、农业等领域数字化服务产业发展的专业研发机构,将立足四川、辐射全国。

  公告显示,双方将基于各自现有技术、产品、服务与研发能力,加强技术融合与创新,深化市场拓展。发挥中移成研院在5G通信技术与垂直行业落地的优势,发挥致远互联在协同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构建“中国移动行业协同运营平台”垂直应用解决方案,共同推进高品质协同场景建设与市场拓展。

  中闽能源:1-9月累计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6.12%

  中闽能源公告,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下属各项目累计完成发电量204,777.85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6.12%;累计完成上网电量198,822.9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86%。

  水井坊:1-9月公司预计净利同比增长5%左右

  水井坊600779)10月12日晚间公告,初步核算,1-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

  远东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40亿元

  远东股份10月12日晚间公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40亿元,拟投向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项目、储能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远东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额度不超40亿元

  远东股份公告,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额度不超过40亿元,拟投向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项目、储能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33.23亿元!隧道股份联合体中标超大项目

  隧道股份600820)10月12日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浙江兴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33.23亿元,计划工期1155日历天。

  该工程隧道主线北起G104国道西侧,在与梅园路交叉口向南并沿梅园路下方铺设,下穿环江大道、瓯江北岸大堤后穿越瓯江,下穿瓯江南岸大堤及瓯江路后沿府东路下方铺设并继续向南,下穿江滨东路后在府东路与江滨东路交叉口南侧接地。隧道全长3065m,江中盾构段左线长1952.67m,右线长1940m。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为城市主干路。主线设计时速60km/h,匝道设计时速30km/h至40km/h。

  据悉,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是温州市拥江发展战略和“加快都市区主中心一体化”的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温州瓯江第一条超大直径江底行车隧道。工程下穿瓯江,北起G104,终点止于江滨东路与府东路节点南侧,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

  山西汾酒:1-9月净利润预增42%

  山西汾酒600809)公告,2022年1-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ST基础:10月14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13日停牌1天

  ST基础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1天,于2022年10月14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基础”变更为“海航基础”,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西源:目前公司日常运转仅依靠控股股东北京美通借款维持

  *ST西源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2年10月10日、10月11日、10月12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告称,自公司原控股子公司重庆市交通设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租赁”)股权被司法划转后,公司即失去了主营业务核心资产。目前,公司仅剩余暂未正式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2家矿山子公司,面临丧失主营业务收入的困境,日常运转仅依靠控股股东北京美通联合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美通”)借款维持。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书面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山西汾酒:1-9月预计实现净利同比增长42%左右

  金融界10月12日消息 山西汾酒公告,1-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今世缘:1-9月净利润预增22.53%

  今世缘603369)公告,2022年1至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葫芦娃:单磷酸阿糖腺苷获化学原料药补充申请批准

  葫芦娃605199)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化学原料药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通知书编号:2018YB00104),化学原料药单磷酸阿糖腺苷经审查,此次申请事项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该品本次工艺变更申请,质量标准照所附执行,有效期24个月。

  时代新材拟不超5亿元投资建设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时代新材发布公告,公司拟在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58号地块现有基地内投资建设创新中心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总投入资金不超过人民币4.997亿元。

  据悉,项目拟在株洲市天元区栗雨工业园58号地块现有基地内,新建弹性元件厂房、空簧厂房、物流厂房、配制中心、联合厂房、创新中心大楼及相关公用辅房(新增建筑面积约107,422平方米),新增相关工艺设备,配套相应信息化软件以及水、电、气等公用设施。项目建成后,新增14万件(套)橡胶基制品的生产能力,形成年产148万件(套)橡胶基制品的生产能力。

  就公告所示,公司轨道交通产业主要从事轨道车辆减振、线路减振、桥梁减震隔震、车体新型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该项目为整合轨道交通产业产能资源,解决发展瓶颈问题,建设智能化、自动化、绿色化的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实现公司轨道交通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地位与市场份额。

  中国平安2022年半年度每10股派9.2元  股权登记日为10月19日

  中国平安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6006.5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8.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10月19日,除权除息日为10月20日。

  据中国平安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21.02亿元,同比下降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2.73亿元,同比增长3.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45元,去年同期为3.29元。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经营区域覆盖全国,以保险业务为核心,以统一的品牌向客户提供包括保险、银行、证券、信托等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通过多渠道分销网络,以统一的品牌,借助旗下平安寿险、平安产险、平安养老险、平安健康险、平安银行、平安信托、平安证券、平安资产管理及平安融资租赁等公司经营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三大核心金融业务,借助陆金所控股、金融壹账通、平安好医生、平安医保科技、汽车之家等公司经营科技业务,向客户提供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公司科技专利申请数较年初增加7,008项,累计达38,420项,位居国际金融机构前列。2021年公司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16位,较去年上升5位,全球金融企业排名第2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排名从第7位上升至第6位;BrandZTM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排名第49位,首次位列全球银行保险机构第1位,六度蝉联全球保险品牌第1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远东股份: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拟募资不超40亿元

  远东股份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拟募集资金额度不超40亿元,投向高端海工海缆产业基地项目、储能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山西汾酒:预计前9月收入提升28%至221亿元,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10月12日晚间,山西汾酒发布前9个月经营情况公告。披露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 70 亿元左右,同比增长 42%左右。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航天电子拟设立飞鸿测试公司 推动无人智能系统试验训练能力建设

  航天电子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动无人智能系统试验训练能力建设,落实无人系统体系化发展要求,公司控股子公司航天时代飞鸿技术有限公司(“航天飞鸿公司”)拟与达茂旗财政局(国资委)共同投资设立飞鸿测试公司,其中航天飞鸿公司以现金出资9800万元,持股55.06%;达茂旗财政局(国资委)以实物资产出资8000万元,持股44.94%。

  公告称,设立飞鸿测试公司能有效补足航天飞鸿公司无人智能系统培训能力严重不足的短板,有利于向用户提供全周期的保障解决方案,建立完善的无人智能售后服务体系,符合公司发展无人系统产业的战略方向。

  中曼石油第三季度签订合同金额合计约9.83亿元 同比增约88.31%

  中曼石油603619)发布公告,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签订海外钻井工程项目及技术服务合同10个,合同金额约人民币9.69亿元,比上年同期上涨约96.95%。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中曼电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昆仑致远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合计签订成套钻机及其配件销售、租赁合同28个(不含销售给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合同),合同金额总计约0.1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46.15%。以上合计签订合同38个,合同金额合计约9.83亿元,比上年同期上涨约88.31%。

  三星新材耗资5355.11万元累计回购2.17%股份

  三星新材603578)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10月12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390.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17%,与上次披露数相比增加0.5%,回购的最高价为19.12元/股、最低价为11.16元/股,累计支付的金额为5355.11万元(不含佣金、过户费等交易费用)。

  腾达建设中标1.07亿元丽水市城市风廊及配套设施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丽水市城投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成交)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浙江省“丽水市城市风廊及配套设施(寿元路及望城路)”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为1.07亿元人民币;工期为660日历天。

  甬金股份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减持“甬金转债”100.77万张

  甬金股份603995)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YU JI QUN(虞纪群)先生的通知,告知YU JI QUN(虞纪群)先生、曹佩凤女士近期通过上交所系统以集中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甬金转债”合计100.77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08%。

  依然稳健!贵州茅台领衔,一批白酒公司“剧透”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600519)发布公告,披露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以贵州茅台领衔,包括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600559)在内的一大批白酒上市公司集体在10月12日晚间“剧透”前三季度业绩。

  从各家披露的数据来看,与上半年相比,各大酒企第三季度业绩增速依然稳健,凸显了较强的经营韧性。

  “目前来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头部酒企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依然是比较亮眼的。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头部名酒的抗衰退能力得到了强化,白酒在社会消费品中的刚需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示。”白酒行业分析师、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表示。

  罕见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记者查询历史公告发现,这还是贵州茅台自2001年上市以来首次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数据,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与上半年17.38%的营收增速、20.85%的净利润增速相比,贵州茅台此次公布的业绩数据虽略有下滑,但依然远远超过2020年和2021年同期公布的业绩增速。

  拆开来看,预计第三季度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146.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5.80%。

  净利润增幅最高翻倍

  贵州茅台打头,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紧随其后,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或业绩预告。

  山西汾酒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山西汾酒表示,公司高效统筹生产经营,灵活调整营销政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今世缘在公告中写道。

  上半年增收不增利的水井坊在第三季度业绩有了一定程度改善。水井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若论净利润增速,则属老白干酒表现最佳。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3.16亿元左右后,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1%左右。

  “以婚宴,升学宴,以及旅游商务为代表的宴席用酒在三季度迎来一个高峰期,从上述酒企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还是受益于这个短期消费小周期。”蔡学飞表示。

  制作:张巘图编:尤霏霏总审读:孙放

  威胜信息拟斥1.5亿元至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威胜信息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已发行的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本次回购的股份拟在未来适宜时机全部用于股权激励,并在股份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日后三年内予以转让;若公司未能在股份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日后三年内使用完毕已回购股份,尚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0元/股(含)。

  依然稳健!贵州茅台领衔,一批白酒公司“剧透”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以贵州茅台领衔,包括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在内的一大批白酒上市公司集体在10月12日晚间“剧透”前三季度业绩。

  从各家披露的数据来看,与上半年相比,各大酒企第三季度业绩增速依然稳健,凸显了较强的经营韧性。

  “目前来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头部酒企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依然是比较亮眼的。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头部名酒的抗衰退能力得到了强化,白酒在社会消费品中的刚需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示。”白酒行业分析师、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表示。

  罕见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记者查询历史公告发现,这还是贵州茅台自2001年上市以来首次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数据,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与上半年17.38%的营收增速、20.85%的净利润增速相比,贵州茅台此次公布的业绩数据虽略有下滑,但依然远远超过2020年和2021年同期公布的业绩增速。

  拆开来看,预计第三季度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146.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5.80%。

  净利润增幅最高翻倍

  贵州茅台打头,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紧随其后,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或业绩预告。

  山西汾酒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山西汾酒表示,公司高效统筹生产经营,灵活调整营销政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今世缘在公告中写道。

  上半年增收不增利的水井坊在第三季度业绩有了一定程度改善。水井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若论净利润增速,则属老白干酒表现最佳。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3.16亿元左右后,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1%左右。

  “以婚宴,升学宴,以及旅游商务为代表的宴席用酒在三季度迎来一个高峰期,从上述酒企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还是受益于这个短期消费小周期。”蔡学飞表示。

  制作:张巘图编:尤霏霏总审读:孙放

  依然稳健!贵州茅台领衔,一批白酒公司“剧透”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以贵州茅台领衔,包括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在内的一大批白酒上市公司集体在10月12日晚间“剧透”前三季度业绩。

  从各家披露的数据来看,与上半年相比,各大酒企第三季度业绩增速依然稳健,凸显了较强的经营韧性。

  “目前来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头部酒企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依然是比较亮眼的。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头部名酒的抗衰退能力得到了强化,白酒在社会消费品中的刚需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示。”白酒行业分析师、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表示。

  罕见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记者查询历史公告发现,这还是贵州茅台自2001年上市以来首次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数据,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与上半年17.38%的营收增速、20.85%的净利润增速相比,贵州茅台此次公布的业绩数据虽略有下滑,但依然远远超过2020年和2021年同期公布的业绩增速。

  拆开来看,预计第三季度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146.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5.80%。

  净利润增幅最高翻倍

  贵州茅台打头,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紧随其后,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或业绩预告。

  山西汾酒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山西汾酒表示,公司高效统筹生产经营,灵活调整营销政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今世缘在公告中写道。

  上半年增收不增利的水井坊在第三季度业绩有了一定程度改善。水井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若论净利润增速,则属老白干酒表现最佳。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3.16亿元左右后,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1%左右。

  “以婚宴,升学宴,以及旅游商务为代表的宴席用酒在三季度迎来一个高峰期,从上述酒企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还是受益于这个短期消费小周期。”蔡学飞表示。

  制作:张巘图编:尤霏霏总审读:孙放

  依然稳健!贵州茅台领衔,一批白酒公司“剧透”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以贵州茅台领衔,包括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在内的一大批白酒上市公司集体在10月12日晚间“剧透”前三季度业绩。

  从各家披露的数据来看,与上半年相比,各大酒企第三季度业绩增速依然稳健,凸显了较强的经营韧性。

  “目前来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头部酒企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依然是比较亮眼的。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头部名酒的抗衰退能力得到了强化,白酒在社会消费品中的刚需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示。”白酒行业分析师、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表示。

  罕见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记者查询历史公告发现,这还是贵州茅台自2001年上市以来首次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数据,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与上半年17.38%的营收增速、20.85%的净利润增速相比,贵州茅台此次公布的业绩数据虽略有下滑,但依然远远超过2020年和2021年同期公布的业绩增速。

  拆开来看,预计第三季度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146.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5.80%。

  净利润增幅最高翻倍

  贵州茅台打头,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紧随其后,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或业绩预告。

  山西汾酒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山西汾酒表示,公司高效统筹生产经营,灵活调整营销政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今世缘在公告中写道。

  上半年增收不增利的水井坊在第三季度业绩有了一定程度改善。水井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若论净利润增速,则属老白干酒表现最佳。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3.16亿元左右后,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1%左右。

  “以婚宴,升学宴,以及旅游商务为代表的宴席用酒在三季度迎来一个高峰期,从上述酒企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还是受益于这个短期消费小周期。”蔡学飞表示。

  制作:张巘图编:尤霏霏总审读:孙放

  依然稳健!贵州茅台领衔,一批白酒公司“剧透”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公告,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以贵州茅台领衔,包括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在内的一大批白酒上市公司集体在10月12日晚间“剧透”前三季度业绩。

  从各家披露的数据来看,与上半年相比,各大酒企第三季度业绩增速依然稳健,凸显了较强的经营韧性。

  “目前来看,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头部酒企前三季度的业绩表现依然是比较亮眼的。在各种不确定因素影响下,头部名酒的抗衰退能力得到了强化,白酒在社会消费品中的刚需性也得到了一定的展示。”白酒行业分析师、知趣咨询总经理蔡学飞表示。

  罕见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10月1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公告,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记者查询历史公告发现,这还是贵州茅台自2001年上市以来首次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

  根据10月12日晚间披露的数据,贵州茅台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与上半年17.38%的营收增速、20.85%的净利润增速相比,贵州茅台此次公布的业绩数据虽略有下滑,但依然远远超过2020年和2021年同期公布的业绩增速。

  拆开来看,预计第三季度贵州茅台实现净利润146.0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5.80%。

  净利润增幅最高翻倍

  贵州茅台打头,山西汾酒、今世缘、水井坊、老白干酒等紧随其后,纷纷发布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或业绩预告。

  山西汾酒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8%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42%左右。

  山西汾酒表示,公司高效统筹生产经营,灵活调整营销政策,持续优化产品结构,青花汾酒系列等中高端产品实现大幅增长。

  今世缘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5.1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18%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22.53%左右。

  “前三季度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公司整体发展态势向好。”今世缘在公告中写道。

  上半年增收不增利的水井坊在第三季度业绩有了一定程度改善。水井坊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1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左右。其中,第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7%左右;预计实现净利润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左右。

  若论净利润增速,则属老白干酒表现最佳。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5.33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13%左右。扣除非经常性损益3.16亿元左右后,与上年同期相比,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41%左右。

  “以婚宴,升学宴,以及旅游商务为代表的宴席用酒在三季度迎来一个高峰期,从上述酒企披露的业绩预告来看,还是受益于这个短期消费小周期。”蔡学飞表示。

  制作:张巘图编:尤霏霏总审读:孙放

  中粮糖业聘任陈松阳为总法律顾问

  中粮糖业600737)发布公告,因工作调整,郭顺杰先生不再兼任公司总法律顾问职务,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松阳先生为公司总法律顾问,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景旺电子拟向龙川县田家炳中学捐赠50万元 用于校园建设

  景旺电子603228)发布公告,为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秉持“以人为本、制造精品、拓展企业、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同意公司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向龙川县田家炳中学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校园建设。本次对外捐赠事项已于2022年10月12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望软件累计完成回购27.98万股

  中望软件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1日,公司完成本次回购,已实际回购公司股份27.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228%,回购最高价格为200元/股,回购最低价格为153.02元/股,回购均价约为179.60元/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5024.27万元。

  原尚股份向激励对象授予119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格7.95元/股

  原尚股份60381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条件已成就,同意确定以2022年10月12日为授予日,向7名激励对象授予31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7.95元/股。公司2022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以2022年10月12日为授予日,向1名激励对象授予88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7.95元/股。

  ST基础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10月13日停牌1天

  ST基础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2年10月13日开市起停牌1天,于2022年10月14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基础”变更为“海航基础”,公司股票转出风险警示板交易,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恒润股份控股股东济宁城投累计增持1.67%股份 增持实施完毕

  恒润股份603985)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济宁城投控股600649)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宁城投”)的通知,济宁城投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截至2022年10月12日,济宁城投累计增持685.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67%,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迈得医疗以14.62元/股的价格授出29万股限制性股票

  迈得医疗公告,《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预留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确定本次激励计划的预留授予日为2022年10月11日,以14.62元/股的授予价格向26名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预留的29.00万股限制性股票。

  鼎阳科技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鼎阳科技发布公告,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面向企业开展2022年度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2〕497号)要求,经企业测评、推荐上报、审核确认等程序,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常熟银行:“常银转债”10月17日起挂牌交易

  常熟银行601128)公告,该行60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2年10月17日起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常银转债”,债券代码“113062”。

  华北制药选举张玉祥为董事长

  华北制药600812)发布公告,董事会选举张玉祥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十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拓荆科技约142万股限售股于10月20日起上市流通

  拓荆科技发布公告,本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约为1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23%,将于10月20日起上市流通。

  贵州茅台披露前九月经营数据 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两成

  贵州茅台:1-9月净利润预增19.1%

  贵州茅台公告,2022年1至9月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897.8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6.5%左右;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43.99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9.1%左右。

  【公司报道】

  贵州茅台启动2023年度茅台酒生产

  据贵州茅台近日消息,10月4日,茅台举行壬寅年(2022)茅台酒节,正式开始2023年度茅台酒生产。10月5日,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深入生产车间,调研茅台酒下沙轮次生产,开展劳动实践,服务生产一线工作,并检查制酒车间安全生产。

  下沙是一年一度生产的开端和基础,就如何抓好新一年度生产质量,丁雄军强调,要坚定质量信仰,树牢质量信心,从全局高度统筹抓好生产质量管理,要始终坚守茅台酒酿造的传统工艺,遵从自然法则,顺天应时,确保茅台酒品质始终如一。

  贵州茅台上半年保持两位数增长“i茅台”实现酒类不含税收入44亿元

  贵州茅台8月2日晚间发布2022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6.17亿元,同比增长17.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7.94亿元,同比增长20.85%;公司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航天电子:控股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进战投

  航天电子公告,为进一步完善控股子公司航天飞鸿公司的无人系统产业布局,加快推动无人智能板块相关产品产业化发展,航天飞鸿公司将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挂牌方式引入不超过8名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增资金额不超过38亿元,释放股权比例不超过29%。公司及航天飞鸿公司原其他股东均拟放弃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航天飞鸿公司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将不低于52%,仍为航天飞鸿公司的控股股东。

  航天电子:控股子公司拟引进战略投资者 增资不超38亿元

  航天电子公告,为进一步完善控股子公司航天飞鸿公司的无人系统产业布局,航天飞鸿公司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引进不多于8名战略投资者进行增资扩股,增资规模不超过38亿元,释放股权比例不超过29%。航天飞鸿公司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持有其股权比例将不低于52%,仍为航天飞鸿公司的控股股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