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27日)

2022-10-27 08:37: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ST大集:与新供销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ST大集000564)10月26日公告,公司于当日与意向战略投资者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通过战略投资、股权合作等方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以供销大集为合作平台,大力优化供应链、销售链、服务链,利用互联网、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手段,围绕当前百货购物中心业务、商超便利店业务、商贸地产业务、电商业务和供应链金融等主营业务开展深入合作。

  泛海控股000046):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十二个月内涉诉80707.50 万,民生信托涉诉金额52894.72万

  10月26日消息24日,泛海控股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诉讼、仲裁事项累计涉案金额合计80707.5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3.95%。其中作为被起诉方的民生信托,涉及的诉讼金额为52894.72万元,单笔涉案金额1000万元(含)及以上共计16笔,诉讼类型为营业信托纠纷,案件状态为一审进行中。据天眼查显示,公司案由统计前三,分别为营业信托纠纷、信托纠纷、公证债权文书。

  公开信息显示,民生信托的前身――中国旅游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2013年4月16日完成重新登记,公司名称变更为民生信托。公司注册资本为70亿元,控股股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2021年末,民生信托共有6家股东。其中,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民生信托76.76%的股份,而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便是泛海控股。

  据2021年年报显示,民生信托累计收到投资人诉讼案件99起,规模24.77亿元。截至报告期末仍未办结的投资人诉讼92件,规模24.18亿元,已结案(撤诉)的投资人诉讼7件,规模0.59亿元。公司表示对存续信托项目进行了自查,同时公司正在采取各种措施清收有关项目底层资产,化解相关风险。在相关风险彻底化解之前,预计仍会产生新的投资人诉讼。

  2021年,民生信托业绩出现巨幅下降,2021年总营收-28.1亿元,同比减少225.02%,净利润-38.33亿元,同比减少753.48%,名次降至60位。而在2017年民生信托还属于头部梯队,当年,民生信托实现营收33.08亿元,净利润18.15亿元,分别排名第七、第八。

  2022年上半年,民生信托实现营收1.02亿元,同比下降77.23%;净利润-0.73亿元,同比下降1650.49%

  ST大集与新供销基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财富通10月26日-ST大集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与意向战略投资者新供销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以供销大集为合作平台,大力优化供应链、销售链、服务链,利用互联网、现代物流、现代金融等手段,围绕当前百货购物中心业务、商超便利店业务、商贸地产业务、电商业务和供应链金融等主营业务开展深入合作。

  常山药业依诺肝素钠注射液在乌兹别克斯坦获批

  10月25日晚,常山药业300255)发布公告,依诺肝素钠注射液已获得乌兹别克斯坦卫生部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

  依诺肝素钠注射液用于预防静脉血栓栓塞性疾病(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特别是与骨科或普外手术有关的血栓形成;治疗已形成的深静脉栓塞,伴或不伴有肺栓塞,临床症状不严重,不包括需要外科手术或溶栓剂治疗的肺栓塞;与阿司匹林合用,治疗不稳定性心绞痛及非Q波心肌梗死;用于血液透析体外循环中,防止血栓形成。

  常山药业肝素制剂产品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常山药业称,此次依诺肝素钠注射液乌兹别克斯坦注册批文,将对拓展海外市场带来一定积极影响。

  华康医疗中标1.63亿元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相关项目

  华康医疗301235)公告,公司于近日参与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暂估价部分--净化工程、医用气体工程、物流传输系统”项目投标,招标人为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10月26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发布了相关中标结果公告,显示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63亿元。

  风光股份被评选为省级绿色制造企业

  风光股份301100)公告,公司被评选为辽宁省绿色制造企业。

  华康医疗:预中标1.63亿元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

  华康医疗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二期项目暂估价部分——净化工程、医用气体工程、物流传输系统项目,中标金额1.63亿元。目前该项目尚处于中标公示阶段。

  浙江交科下属公司预中标18.55亿元高速公路土建项目

  浙江交科002061)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公司浙江交工宏途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交工宏途”)参与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土建CTTJ01标段招标。近日,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交工宏途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8.55亿元。

  新朋股份:子公司参投基金投资项目伟测科技上市

  新朋股份002328)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瀚娱动从南京金浦新潮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金浦新潮”)获悉,其投资的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测科技”)已于10月26日在上交所挂牌上市。目前,瀚娱动持有金浦新潮基金份额为14.75%。金浦新潮持有伟测科技308.61万股,占该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3.54%。

  关联交易、重组事项进展未及时披露 大烨智能被江苏证监局警示

  10月25日,大烨智能300670)(SZ300670,股价7.79元,市值24.69亿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江苏证监局出具的《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江苏大烨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2022]100号(以下简称“警示函”)。

  警示函披露,2021年5月22日,大烨智能公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郑学州等15名交易对象持有的江苏海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54%的股权。

  2021年12月底,大烨智能及子公司江苏大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烨新能源)与相关方签署附生效条件的《三方补充协议》《协议书》《股权转让协议》《债权债务转让协议》。上述协议签署完成后,重组交易方案已发生重大变化,但大烨智能未按照规定及时披露重组事项进展,直至2022年1月24日才披露。

  今年4月10日,大烨智能子公司大烨新能源与公司关联法人南京明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债权转让协议》,约定大烨新能源以实际实现债权总额的95%受让南京明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债务人江苏铧景锆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债权,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公司未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6月28日才披露。

  另外,今年5月8日,大烨智能子公司天津大烨零叁船舶租赁有限公司、天津大烨零肆船舶租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船舶吊机改造合同》,但直至5月20日才披露。

  对于大烨智能上述违反《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行为,江苏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如对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公司可以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戴维医疗新产品便携式吸引器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戴维医疗300314)公告,公司的新产品便携式吸引器获得了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供医疗机构用于吸取患者呼吸道中的分泌物、手术时的血水(冲洗液)、渗出液、废液,不适用于流产和胸腔负压吸引。可在医疗场所或运输途中使用。

  吉林敖东6个中药配方颗粒获上市备案凭证

  10月26日,吉林敖东000623)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延边药业6个产品获得《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

  此次获得《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的产品分别为青皮(个青皮)配方颗粒、酒黄连(黄连)配方颗粒、荆芥配方颗粒、醋青皮(四花青皮)配方颗粒、炒山楂(山里红)配方颗粒、酒川牛膝配方颗粒。

  吉林敖东表示,延边药业作为核心层企业,在中药领域具有一定优势。截至公告日,已累计获得208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对拓展中药配方颗粒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仙琚制药:控股子公司百安医疗拟挂牌转让杭州维斯博14.6%股权

  中国财富通10月26日-仙琚制药002332)公告称,控股子公司百安医疗根据发展规划,拟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以不低于标的评估值所对应的股权价值,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杭州维斯博14.60%的股权。本次拟公开挂牌转让完成后,百安医疗持有杭州维斯博股权从30.6%下降到16%,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仙琚制药拟1.68亿元投建创新服务中心

  仙琚制药发布公告,根据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与需求,拟以自有资金1.68亿元在公司原城南厂区内北面区块投资建设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服务中心。

  公司本次建设创新服务中心,主要是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对经营场所的需求,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和促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创新服务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公司创新发展的据点,有利于改善整体运营环境,满足公司现代化、信息化、数字化运营管理的需要,同时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整体形象,有利于为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提供优秀的培训教育平台支撑,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加入,建立稳定、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企业运营提供有力的保障,从而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仙琚制药子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杭州维斯博14.6%股权

  仙琚制药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百安医疗根据发展规划,拟按照国有资产处置程序,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以不低于标的评估值所对应的股权价值,公开挂牌转让其所持有的杭州维斯博14.60%的股权。本次拟公开挂牌转让完成后,百安医疗持有杭州维斯博股权从30.6%下降到16%,不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美瑞新材两位董事减持期过半 仅减持32万股

  美瑞新材300848)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张生及董事任光雷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合计仅减持32万股。

  拓新药业5922.5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28日上市流通

  拓新药业301089)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部分股份和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份即将上市流通,数量为5922.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7.00%,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可孚医疗3593.56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28日上市流通

  可孚医疗301087)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股份即将上市流通,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3593.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2364%。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良信股份:拟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良信股份002706)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9元/股。

  雄塑科技终止环保高分子新材料及新型市政管道项目

  雄塑科技300599)公告,公司决定终止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人民政府签署的《环保高分子新材料及新型市政管道项目投资协议书》。截至目前,由于项目选址地未能正式网上挂牌交易,导致公司无法实质性推进该项目,投资项目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根据相关约定,若本项目选址地未能正式网上挂牌交易,公司最终未能依法取得项目用地的土地使用权,则该协议自行终止。

  豪尔赛计提前三季度各项信用减值准备及资产减值准备合计4927.02万元

  豪尔赛002963)发布公告,经过公司及子公司对2022年前三季度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信用减值准备及资产减值准备合计4927.02万元。

  良信股份拟斥1亿元-2亿元回购股份

  良信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实施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9.0元/股。

  直真科技与郑役兵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拟1620万元出售直真软件20%股权

  中国财富通10月26日-直真科技003007)公告称,公司与郑役兵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全资子公司北京直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20%股权以1,620万元转让给郑役兵。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持有直真软件80%股权,直真软件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出售直真软件部分股权,是基于公司发展实际情况的综合考虑,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与质量,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博思软件副总经理叶章明持股比例降至1.33%

  博思软件300525)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章明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及数量均已过半,其持股比例自1.49%下降至1.33%。

  西子洁能002534)拟与国新投资共投设子公司 进一步开拓储能相关产品销售市场并拟进入海外家用储电市场

  西子洁能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浙江国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新投资”)共同出资设立浙江清凉峰家用储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清凉峰家储”),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670万元,占注册资本67.00%;国新投资拟出资330万元,占注册资本33.00%。

  公告称,随着全球能源转型和新能源产业的不断发展,当前新能源市场已具备一定规模。储能作为新能源的重要配套设施,亦呈现快速增长态势。本次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成立浙江清凉峰家用储电科技有限公司系为进一步开拓储能相关产品的销售市场,并拟进入海外家用储电市场。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储能产品的对外销售,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满足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求。

  泛海控股子公司拟9.16亿元出售位于武汉江汉部分资产 亏损约3.3亿元

  10月26日,泛海控股发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

  10月26日,泛海控股发布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泛海城市广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10月24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城广公司与国喜资管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等相关协议,城广公司拟向国喜资管转让其持有的城广公司名下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地区原空军汉口机场内泛海城市广场一期1-36层2室的土地及房屋;城广公司名下所有附着于上述土地及房屋资产的附属设施等固定资产,以及经营上述泛海喜来登酒店所需的所有设备类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本次交易的交易价款总额为9.16亿元(不含税)。

  公告显示,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将使公司产生亏损约3.3亿元。本次交易所得的转让价款将主要用于偿还前期城广公司对债权人的欠款。

  西子洁能拟出资投设陕西代理公司以深耕陕晋蒙销售区域

  西子洁能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许加进或其指定的第三方(非公司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陕西西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陕西西洁能源”),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许加进或其指定的第三方(非公司关联方)出资1600万元,占注册资本80%;公司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

  公告称,公司对外投资设立的陕西西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授权的陕西省、山西省、内蒙古区域总代理。推行陕晋蒙区域代理制有利于销售团队持续深耕陕晋蒙销售区域,增强客户粘性,同时提升销售团队订单获取积极性、灵活性。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是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和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充分利用公司现有资源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持续推动公司未来的稳健发展。

  华森制药拟不超1亿元投设子公司推动创新药领域发展

  华森制药002907)发布公告,为助力创新战略发展,搜集创新药领域前沿资讯,富集更多人才资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在北京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工商注册完毕之后,北京子公司将全面承接华森制药创新药事业部的研发管线、业务及人员等。

  公元股份计提2022年第三季度各类资产减值准备合计9351.6万元

  公元股份002641)发布公告,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为更加真实、准确反映公司2022年9月30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合并会计报表范围内有关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公司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2022年第三季度各类资产减值准备合计9351.6万元。

  德尔股份拟回购阜新佳创18.07%股权

  德尔股份300473)发布公告,就先前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阜新佳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阜新佳创”或“标的公司”)于2019年5月通过增资扩股并承诺回购的方式引入外部投资者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国金鼎兴三期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宁波鼎兴”)、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鼎兴鼎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鼎泰”)、绍兴上虞宾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虞宾诚”)及湖州鲸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州鲸皓”,与宁波鼎兴、宁波鼎泰、上虞宾诚合称为“投资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偿还明股实债协议项下的全部借款本金和利息共计4.12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辽宁万成以人民币4.12亿元回购上述投资人持有的阜新佳创18.06919%股权,公司管理层与交易对方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签署相关股权转让协议用于完成明股实债协议项下的回购程序,公司无需支付上述股权转让款。本次交易前后,阜新佳创均为公司100%合并子公司。

  拟收购圣诺医疗100%股权,盈康生命加快推进医疗器械布局

  10月26日,盈康生命300143)发布公告称,拟以3亿元收购深圳圣诺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诺医疗”)100%股权。盈康生命及全资子公司海盈康通过直接收购和间接收购方式合计收购深圳圣诺医疗100%股权,实现业务协同发展,增厚业绩的同时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并购完成后,圣诺医疗将成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收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

  圣诺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涵盖乳腺X光机、乳腺治疗仪、高压注射器、精准输注产品及耗材类产品,是中国第一台数字乳腺DR研制者,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已取得29项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目前产品已应用于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多家三甲医院,出口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盈康生命方面表示,公司医疗器械板块的战略是向“高”端发展,打造全球领先的肿瘤治疗科技生态品牌。本次收购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医疗器械板块的产品种类,推动公司产品布局向宽度、深度、高度拓展,实现肿瘤生态放疗产品谱全品类、全覆盖,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实现业务协同发展,增厚业绩的同时,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依托项目中的乳腺机及药物输注产品,盈康生命持续完善在肿瘤预诊治康的全方位布局,预计将在市场、技术研发、供应链等领域与旗下子公司玛西普和医疗服务业务产生协同效应,进而强化公司在肿瘤全产业链预诊治康全产业链的服务能力。

  新开源累计回购比例达5.02% 耗资2.98亿元

  新开源300109)公告,公司截止2022年10月26日累计回购1731.81万股,占公司现总股本的5.02%,成交总金额为2.98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天瑞仪器实控人刘召贵累计减持比例达1.1%

  天瑞仪器30016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召贵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47万股,减持比例达1.10%。

  上海瀚讯股东上海双由等减持期满 合计减持4333.49万股

  上海瀚讯300762)公告,公司收到股东上海双由、上海力鼎、中金佳讯、微系统所分别出具的《关于减持上海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进展告知函》,前述股东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上述股东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333.4873万股。

  佳士科技累计回购比例达3.21% 耗资1.37亿元

  佳士科技300193)公告,公司截至2022年10月25日累计回购1564.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08%,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1.37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易成新能拟公开挂牌转让龙海硅业19.35%股权以优化资产结构

  易成新能300080)发布公告,公司拟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公司参股子公司新疆龙海硅业发展有限公司(“龙海硅业”)19.35%股权。龙海硅业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844.10万元,本次公开挂牌转让价格以该股权评估价值为依据,最终交易价格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确认的实际成交价为准。

  据悉,本次转让龙海硅业19.35%的股权有助于公司收回投入资金,提高公司资产使用效率,改善公司资金状况。同时,有利于公司聚焦主营业务,优化资产结构,进一步推进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

  科创信息监事谢石伟完成减持 共减持12万股

  科创信息300730)公告,公司监事谢石伟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累计减持12万股公司股份。

  科创信息多位股东累计减持2.09%股份

  科创信息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费耀平、李建华、刘星沙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费耀平、李建华、刘星沙合计已减持501.77万股,减持比例达2.09%。

  酒鬼酒管理层累计增持4.65万股 增持时间过半

  酒鬼酒000799)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10月26日,本次增持计划期限已过半,公司董事长王浩先生,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先生,副总经理胡晓熹先生,副总经理李文生先生,副总经理王哲先生,董事会秘书汤振羽先生,财务总监赵春雷先生,总经理助理邹斐先生,总经理助理刘永泉先生等管理层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0143%,增持金额575.25万元。

  南兴股份:终止股权转让事项

  南兴股份002757)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将持有的南兴云计算有限公司100%股权及厦门市南兴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唯一网络,注入完成后,以现金出售方式向王宇杰或其指定主体转让唯一网络不低于51%且不高于70%股权。截至目前,双方对交易涉及的相关条款仍未能达成一致,双方经协商决定终止此次交易。

  翔丰华股东启迪汇德累计减持104.43万股

  翔丰华300890)公告,公司股东启迪汇德减持公司股份累计达到104.43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97%,其减持计划减持期限届满暨减持计划已完成。

  三利谱:拟100亿元投建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三利谱002876)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湖北省黄冈市合作投资建设2520mm幅宽与1720mm幅宽的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预计总投资100亿元,设计产能1.4亿㎡/年,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分两期建设。公司拟在湖北省广水市合作投资建设液晶显示用光学膜与高分子聚合物生产线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5.2亿元,光学膜设计产能1.3亿㎡/年,高分子聚合物设计产能6万吨/年,预计总年产值22亿元。

  完善产业布局 西子洁能拟新设清凉峰家储扩大储能产品对外销售

  中国财富通10月26日-西子洁能公告称,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国新投资共同出资设立浙江清凉峰家用储电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670万元,占注册资本67%。本次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成立清凉峰家储,系为进一步开拓储能相关产品的销售市场,并拟进入海外家用储电市场。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扩大公司储能产品的对外销售,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左江科技6885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31日上市流通

  左江科技300799)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数量6885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7.46%。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星期一)。

  良信股份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良信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不超过2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9.0元/股。

  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川宁生物创业板上市获证监会注册

  科伦药业002422)10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获中国证监会注册。

  安诺其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

  安诺其300067)发布公告,自公司披露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后,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推进本次可转债的各项工作。目前,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及行业情况,并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资本运作计划等诸多因素,经公司与中介机构沟通并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秋田微股东北海诚誉累计减持比例达1.385%

  秋田微300939)公告,公司股东北海诚誉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66.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500%。

  金现代聘任黎峰为总经理

  金现代300830)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黎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阳谷华泰: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5亿元

  阳谷华泰300121)10月26日晚间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5亿元,用于年产65000吨高性能橡胶助剂及副产资源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谱尼测试4035.36万股限售股于10月28日可上市流通

  谱尼测试300887)公告,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本次解除限售后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03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598%。可上市流通日为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

  安诺其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

  10月26日晚间,安诺其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

  对于终止发行可转债的原因,安诺其表示,结合当下经济形势及行业情况,并综合考虑公司发展规划、资本运作计划等诸多因素,经公司与中介机构沟通并审慎研究,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

  三花智控:拟2亿元至3亿元回购股份

  三花智控002050)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拟回购金额不低于2亿元,不超过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6元/股。

  国瓷材料拟收购赛创电气100%股权 布局陶瓷基板产业链环节

  国瓷材料300285)公告,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收购赛创电气(铜陵)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完成后,赛创电气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98亿元整。

  据悉,目标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覆铜陶瓷载板(薄膜金属化、DPC、DBC和AMB)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先进制造业公司,目标公司主要产品为LED陶瓷封装基板、车用传感器陶瓷基板、车载雷达陶瓷基板、功率激光热沉、半导体制冷器陶瓷基板等。目标公司联合设备厂商开发了激光加工、陶瓷表面处理、磁控溅射设备、垂直脉冲填孔电镀等设备,实现了DPC陶瓷基板产品的规模化与标准化生产。目标公司未来还会研发氮化硅基陶瓷基板、多层陶瓷基板,并开发AMB和DBC工艺,进一步拓展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半导体等新兴产业领域应用。

  公告称,本次交易有助于公司进入陶瓷基板产业链环节,完善产业链布局。

  博腾股份主要股东两江产业集团减持期满未减持

  博腾股份300363)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两江产业集团)减持计划期限届满,计划实施期间,两江产业集团未减持公司股份。

  科伦药业子公司川宁生物在创业板上市注册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科伦药业发布公告,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宁生物”)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川宁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伊犁川宁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中国证监会同意川宁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注册申请。川宁生物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电声股份特定股东华侨银行、利安资本减持期满 减持比例达1.24%

  电声股份300805)公告,公司特定股东华侨银行、利安资本股份减持计划的期限已届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26.24万股,减持比例达1.24%。

  东杰智能副总经理王振国完成增持 共增持2万股

  东杰智能300486)公告,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已增持2万股。

  盈康生命拟收购圣诺医疗100%股权布局肿瘤诊断设备领域

  盈康生命发布公告,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海盈康投资有限公司(“海盈康”)通过直接收购和间接收购方式合计收购深圳圣诺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圣诺医疗”)100%股权(“本次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圣诺医疗将成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悉,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本轮交易总金额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子公司海盈康直接收购圣诺医疗70.7727%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2.12亿元,公司及子公司海盈康间接收购圣诺医疗29.2273%股权交易金额为人民币8768.19万元。并根据2023至2025年度圣诺医疗实际净利润金额设置交易对价调整机制,本次审议交易总金额最高不超过3.45亿元。

  就公告所示,圣诺医疗成立于2007年,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涵盖乳腺X光机、乳腺治疗仪、高压注射器、精准输注产品及耗材类产品。目前,公司拥有的伽玛刀系列产品属于肿瘤治疗设备,体外短波治疗仪属于肿瘤康复设备,圣诺医疗的主要产品数字乳腺X光机属于肿瘤诊断设备,本次收购有效填补了公司在肿瘤诊断设备领域的空白。

  中富通:收购成都良辰美 推进数字营销发展

  中富通300560)10月26日晚间发布增资及股权收购协议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星枞与良辰美及其股东江杭和王冠签订《增资及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良辰美将成为公司全资孙公司且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悉,良辰美系一家以数字营销业务为主的企业,是巨量引擎销售管理中心&巨量星图服务商管理授予全国区域、全行业的“KOL采买合作机构”和“综合代理商”。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将进一步整合公司数字营销板块上游优质的媒介资源及牌照,进一步实现IT赋能产业生态的业务发展战略,减少对政府及大集团等客户的过度依赖,对公司整体经营业务收入增长将产生积极影响。

  龙泉股份中标2.26亿元管材采购项目

  龙泉股份002671)发布公告,2022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共同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管材采购项目一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人民币2.26亿元(含税)。

  龙佰集团:控股股东及部分董监高拟不低于9400万元增持股份

  龙佰集团002601)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9400万元,增持价格不高于20元/股。

  三花智控拟斥2亿元至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三花智控发布回购公司股份方案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后续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6.00元/股。

  楚江新材股东曹文玉减持990.11万股 减持期限已满

  楚江新材002171)发布公告,2022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股东曹文玉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曹文玉女士的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其减持公司股份990.1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4%。

  鲁泰A高管李文继等减持16万股 减持计划完成

  鲁泰A发布公告,2022年10月13日,高级管理人员李文继先生、王家宾先生、徐峰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并已收到三人提交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上述高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18%。

  合金投资股东招银叁号累计减持770万股股份

  合金投资000633)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共青城招银叁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招银叁号”)的通知,获悉其于2022年10月2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7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9994%。

  中兵红箭股东中兵投资增持1.62%股份 拟继续增持200-400万股

  中兵红箭000519)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兵投资”)发来的《关于中兵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增持计划的告知函》,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股票长期价值的认可,中兵投资于2022年10月25日至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259.09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222%,且后续拟继续增持。中兵投资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00万股,不高于400万股。

  超华科技重组事项仍在筹划 10月27日起继续停牌

  超华科技002288)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梁健锋先生通知,正在筹划向特定对象转让公司控制权事宜。

  鉴于上述交易事项仍在筹划过程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交易日。

  ST交投股东张国英累计减持28.54万股 减持期限届满

  ST交投00220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张国英女士发来的《关于减持交投生态股份实施情况的告知函》,其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截至减持期限届满,张国英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公司28.54万股股份。

  ST联建:深圳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

  ST联建300269)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下发的《深圳证监局关于对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决定书指出:公司存在三会运作不完整、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不全等问题。深圳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和胜股份股东霍润减持70万股 减持时间过半

  和胜股份002824)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霍润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进展情况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霍润女士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截至2022年10月24日,霍润女士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0万股。

  思进智能股东富博睿祺累计减持比例达1.82%

  思进智能003025)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宁波富博睿祺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博睿祺”)《关于减持思进智能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超过1%的告知函》,自2022年7月21日至2022年10月25日,富博睿祺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96.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

  国轩高科:拟合计115亿元投建动力电池项目

  国轩高科002074)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国轩新站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资总额67亿元;拟在柳州新增投资建设年产10GWh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投资总额约48亿元。

  力盛体育控股股东夏青累计减持比例达1.06%

  力盛体育002858)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夏青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夏青先生于减持计划期间累计减持170万股,减持比例达1.06%。

  方正电机总经理牛铭奎等未减持股份 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方正电机002196)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牛铭奎先生,董事、董事会秘书牟健先生,高级管理人员曹艺先生出具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牛铭奎先生、牟健先生、曹艺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根据其自身安排,决定调整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目前实施的减持计划。

  湘佳股份财务总监唐善初等暂未减持股份 减持时间过半

  湘佳股份002982)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何业春先生、财务总监唐善初先生及持股5%以上股东大靖双佳尚未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三花智控拟斥资2亿至4亿元回购股份

  三花智控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后续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6.00元/股。

  长城证券董事陆小平辞职

  长城证券002939)10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陆小平因到龄退休,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风险控制与合规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职务。陆小平辞职后,不在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迪安诊断拟分拆子公司观合医药境内上市

  10月26日晚间,迪安诊断300244)(30024)披露公告称,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子公司上海观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合医药”)业务发展现状,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启动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同日晚间,迪安诊断披露了2022年三季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4.28亿元,同比增长96.94%。

  京山轻机董事祖国良减持614.37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京山轻机000821)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董事祖国良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祖国良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且减持计划数量过半,其减持公司股份614.37万股。

  ST德豪拟回购1500万元-3000万元公司股份

  ST德豪002005)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500万元,不超过3,000万元。

  和远气体股东长江资本累计减持37万股 减持时间届满

  和远气体002971)发布公告,公司股东长江成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资本”)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公司于近日收到长江资本《关于和远气体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区间届满但减持计划未实施完毕的告知函》。减持期间长江资本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7.00万股,减持股数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313%。

  三利谱拟投建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等项目

  三利谱公告,公司近日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意向书,就在湖北省黄冈市合作投资建设2520mm幅宽与1720mm幅宽的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达成一致。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00亿元,设计产能为1.4亿㎡/年,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分两期建设。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近日与广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意向书,就在湖北省广水市合作投资建设液晶显示用光学膜与高分子聚合物生产线项目达成一致。项目预计总投资为5.2亿元,光学膜设计产能为1.3亿㎡/年,高分子聚合物设计产能为6万吨/年,预计总年产值22亿元,分两期建设。

  振邦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7.9亿元

  振邦智能003028)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不超7.9亿元,用于高端智能控制器生产基地项目(二期)、逆变器及高效智能储能系统扩产项目、总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南天信息控股股东工投集团减持1.38%股份

  南天信息000948)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工投集团”)的通知:获悉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于近日减持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5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19%。

  国轩高科拟斥48亿元投资建设国轩柳州新增年产10GWh动力电池基地项目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为了满足全球新能源动力电池日益增长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实现,公司拟在柳州新增投资建设年产10GWh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以下简称“本次投资”)。投资总金额约为人民币48.00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柳州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国轩”)为该项目的实施主体。

  公告称,本次投资旨在进一步深入布局华南地区新能源动力电池市场,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完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需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建科股份公布2022年前三季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5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建科股份301115)于10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建科股份发布2022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9亿元,同比增长12.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22.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4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检验检测为核心主业,特种工程专业服务和新型工程材料助力发展。公司产品及主要服务检验检测业务、特种工程专业服务、新型工程材料。近十年来,公司主编、参编标准共计25项,在编各类标准近40项,承担了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70余项。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有效发明专利64件,实用新型专利174件,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9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轩高科拟申请发行不超5亿元债权融资计划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5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债权融资计划的议案》,为丰富融资渠道,优化负债结构,满足公司融资需求,同意公司向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金所”)申请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的债权融资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以下简称“本次债权融资计划”)。

  国轩高科拟合计115亿元投建动力电池项目

  国轩高科公告,公司拟在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国轩新站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资总金额为67.00亿元;公司拟在柳州新增投资建设年产10GWh动力锂电池生产基地,投资总金额约为48.00亿元。

  广信材料:董事拟200万元-4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广信材料300537)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毛金桥计划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400万元。

  国轩高科拟斥67亿元投资建设国轩新站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

  国轩高科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产能布局,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公司拟在安徽省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合肥新站区”)投资建设国轩新站年产20GWh动力电池项目(以下简称“本次投资”),投资总金额为人民币67.00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电池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电池技术”)作为该项目实施主体。

  公告称,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锂电池供应商,在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国家利好政策的强劲推动下,动力电池市场需求呈现大幅增长。公司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更好抓住动力电池的市场机遇,进一步扩大三元电池产能规模,丰富产品结构,完善公司产能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展的需要,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奥马电器股东株信睿康减持1.35%股份 减持时间过半

  奥马电器002668)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10月26日,股东株信睿康减持时间已过半,其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和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466.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

  迪安诊断:筹备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

  10月26日,迪安诊断公告称,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子公司上海观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观合医药”)业务发展现状,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启动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金杯电工股东湖南财信精信投资合伙企业减持1.53%股份

  金杯电工002533)发布公告,于2022年9月至10月,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财信精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公司股份1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53%。

  金雷股份拟向子公司金雷重装增资建设海上风电核心部件数字化制造项目

  金雷股份300443)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山东金雷新能源重装有限公司(“金雷重装”)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金雷重装的注册资本将由2亿元增加至5亿元,公司将根据金雷重装公司章程的约定实际缴纳该部分注册资本。增资后,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据悉,公司拟以金雷重装为主体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海上风电核心部件数字化制造项目,本次增资是基于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长远利益。

  潍柴重机:拟收购西港新能源100%股权,27日复牌

  潍柴重机000880)公告,公司拟通过向控股股东潍柴集团、西港创新、培新天然气603393)及冠亚基金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潍柴西港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简称“西港新能源”)100%股权,交易价格尚未确定。西港新能源主营天然气发动机业务,此次交易可进一步丰富公司业务范围,突出发动机主业。公司股票10月27日复牌。

  新天科技拟斥5000万元至1亿元实施回购 回购价不超3.6元/股

  新天科技300259)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均含本数)。回购价格不超过3.60元/股(含本数)。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吉大正元股东国投高科累计减持186万股 减持实施完成

  吉大正元003029)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国投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高科”)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10月13日,国投高科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国投高科于减持计划期间累计减持186万股,减持比例达0.99814%。

  健麾信息股东翰宇药业近期累计减持1.74%公司股份

  健麾信息605186)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翰宇药业300199)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及《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翰宇药业自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10月1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74%;且自公司首发限售股上市日至2022年10月1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5%。

  金奥博实控人明景谷减持1.01%股份 减持计划完成

  金奥博002917)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之一明景谷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达到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目前,明景谷先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1%,明景谷先生上述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百亚股份股东重望耀暉减持5.59%股份 减持计划提前终止

  百亚股份003006)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重望耀暉出具的《关于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重望耀暉根据自身安排,决定提前终止目前实施的减持计划,其减持公司股份2406.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5930%。

  智度股份前三季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金额为3931.81万元

  智度股份000676)发布公告,为真实、准确反映公司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成果,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对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应收账款、应收票据、其他应收款及存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减值测试,对可能发生减值损失的资产计提相应减值准备。公司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资产范围包括应收款项、发放贷款及垫款、合同资产等。本次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金额为3,931.81万元。

  潍柴重机拟购西港新能源100%股权 公司股票复牌

  10月26日晚间,潍柴重机披露公告称,公司拟购潍柴西港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港新能源”)100%股权,交易价格尚未确定,公司股票10月27日起复牌。

  据了解,西港新能源主营天然气发动机业务。潍柴重机表示,此次交易可进一步丰富公司业务范围,突出发动机主业。

  凯美特气股东常勤壹号减持3%股份 减持数量过半

  凯美特气002549)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常勤壹号出具的《关于减持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数量过半的告知函》。截至目前,常勤壹号本次减持股份比例达到3.00%且减持数量已过半,其减持公司股份1871.1万股。

  世纪鼎利拟向西安长电转让一嘉教育80%股权优化资产结构

  世纪鼎利300050)发布公告,公司将持有的三级控股子公司广西桂林一嘉教育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一嘉教育”)80%的股权以1200万元人民币转让给西安长电。

  据悉,本次交易的目的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降低经营风险,减少管理方面的负担,公司在持续推进旗下未有实质开展业务公司的清理工作。考虑到一嘉教育自设立以来未实质开展业务,结合公司经营实际,决定出售一嘉教育的股权。

  亚太实业股东兰州太华减持1.38%股份

  亚太实业000691)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兰州亚太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之一致行动人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兰州太华”)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自前次公司披露《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超过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5)截至2022年10月26日,兰州太华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4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8%。

  中装建设:终止回购股份事项

  中装建设002822)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综合考虑了公司经营计划、银行贷款还款计划及激励计划,从维护公司及股东长远利益、提高公司在特殊时期抗风险能力的角度出发,决定终止实施回购股份事项。截至目前,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94.22万股,支付总额499.64万元(不含交易费用)。公司原拟以4000万元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中装建设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中装建设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为9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1320%,最高成交价为5.35元/股,最低成交价为5.24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99.64万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告称,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或后续员工持股计划。受疫情影响,公司工程项目反复停工,部分在建项目被迫停工且运营项目收益尚未达预期。受国内宏观经济以及地产行业的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回款较慢且坏账有所增加,外部融资环境较预期更为困难。为保障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公司须保有资金满足运营资金需要,并在流动性趋紧的情况下强化公司整体抗风险能力。董事会综合考虑了公司经营计划、银行贷款还款计划及激励计划,从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长远利益、提高公司在特殊时期的抗风险能力的角度出发,决定对资金采用谨慎使用、合理投入的策略,优先将自有资金用于日常经营和战略布局,暂且放缓回购进度,导致公司实际回购金额与回购方案计划金额出现偏差。因此,在当前情况下继续推进股份回购事宜,已不再符合公司现阶段发展战略,不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审慎决定,终止实施本次回购股份事项。

  纳尔股份股东王树明已减持公司股份98.96万股

  纳尔股份002825)发布公告,2022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游爱国先生及王树明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由于减持计划的时间过半,截至2022年10月26日,游爱国先生尚未减持公司股份,王树明先生已减持公司股份98.96万股。

  宇新股份股东曾政寰累计减持比例达1.14%

  宇新股份002986)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曾政寰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截至目前,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经过半,股东曾政寰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0%;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160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21%,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自公司2020年6月2日上市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股东曾政寰累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4%。

  科陆电子股东万向信托股份公司累计减持2%公司股份

  科陆电子002121)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出具的《关于持股变动超过1%的告知函》,万向信托股份公司(代“万向信托-星辰37号事务管理类单一资金信托”)于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10月13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了2,816.69万股公司股份,减持比例达2%,减持比例超过1%。

  孩子王:拟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孩子王301078)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拟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7元/股。同时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35.89%。

  火星人股东红杉智盛累计减持58.2万股

  火星人300894)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杉智盛出具的《关于减持火星人股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10月11日,红杉智盛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减持股数58.2万股,减持比例0.14%。

  爱克股份计提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减值准备共计3010万元

  爱克股份300889)发布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2022年第三季度末存在可能发生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资产减值测试后,计提2022年前三季度各项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3010万元,转回各项减值准备共计人民币62.69万元。

  先锋新材聘任叶林玲为财务总监

  先锋新材300163)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叶林玲女士被聘任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中元股份:王永业辞任董事长等职务

  中元股份300018)公告,王永业申请辞去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张小波申请辞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陈默申请辞去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龚庆武申请辞去独立董事、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宜通世纪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质押股票出现平仓风险

  宜通世纪300310)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童文伟先生、史亚洲先生、钟飞鹏先生(以下简称“三位股东”)的告知函,获悉三位股东与珠海横琴玄元八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纾困基金”或“受让方”)办理的股票质押业务已出现平仓风险,并因此导致三位股东所持公司股票存在被动减持的风险。

  截至2022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跌至4元以下,已经触发上述纾困基金有权立即处置全部质押股份(4400万股)的情形。

  迪安诊断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迪安诊断公告,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子公司上海观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观合医药”)的业务发展现状,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据悉,观合医药是专业的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在临床试验过程中,面向新药研发企业、疫苗企业、医疗器械企业、科研机构等客户群体,提供中心实验室检测、生物分析及相关项目管理等一站式实验室服务解决方案。

  本次分拆观合医药上市,旨在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拓宽子公司的融资渠道,加速其发展并提升经营及财务表现,并进一步优化公司在CRO领域的布局,强化公司CRO业务的市场优势,实现资本增值,从而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孩子王拟推出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授予价为5.42元/股

  孩子王发布公告,公司拟推出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总人数不超过406人,授予价格为5.42元/股。

  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为3,695.43万股,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3.40%。本激励计划一次性授予,无预留权益。

  其中,第一类限制性股票授予总量为2,460.35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2.26%,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66.58%。

  第二类限制性股票授予总量为1,235.08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14%,占本次授予权益总额的33.42%。

  清水源子公司终止投资建设纤维素醚项目

  清水源300437)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的纤维素醚项目产品主要为建材级纤维素醚,基于对当前产业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的综合考虑,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及项目实施具体情况综合评估,认为目前该项目的实施条件已发生较大变化,导致本项目已无法按原规划要求继续实施。统筹考虑上述原因及未来发展战略,公司审慎决策拟决定终止该项目的投资建设。

  公司终止纤维素醚项目投资建设,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助于保障公司稳定的资金状况,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此外,目前该项目处于前期阶段,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前期已投资的金额较小,项目的终止未对公司造成经济损失,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的情形。

  凯普生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合计持股比例增加超过1%

  凯普生物300639)发布公告,该公司自前次公告持股变动情况后,由于公司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王建瑜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等原因,控股股东香港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科创”)、实际控制人管乔中、王建瑜、管秩生、管子慧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增加超过1%。

  广信材料董事毛金桥拟斥200万至400万元实施增持

  广信材料公告,公司董事毛金桥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6个月内(即2022年10月27日至2023年4月27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且不高于400万元人民币。

  荃银高科副董事长张琴累计减持100.92万股 减持期限届满

  荃银高科300087)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琴女士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张琴女士于减持计划期间累计减持100.92万股,减持比例达0.15%。

  国元证券:7248.76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31日起上市流通

  10月26日晚间,国元证券发布公告,公司限售股份7248.76万股将于10月31日起上市流通,占总股本的1.66%。

  竞业达股价异动 自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竞业达003005)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自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26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五次,股价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竞业达,证券代码:003005)自2022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竞业达:10月27日起停牌核查股价异动

  竞业达10月26日晚间公告,自9月28日至10月26日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五次,股价波动较大。公司股票自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湖北能源000883)拟投70亿元于鄂州市建2台1000MW超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

  湖北能源公告,为进一步巩固煤电的支撑性、保障性作用,强化对湖北省能源安全的保障能力,鄂州市人民政府(“鄂州市政府”)与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公司拟在鄂州市投资建设湖北能源鄂州电厂四期(2×1000MW)扩建项目(“鄂州电厂四期项目”),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在鄂州市建设2台1000MW超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总投资约70亿元。

  兴瑞科技拟向威海市圣儒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

  兴瑞科技002937)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威海市圣儒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300万元用于资助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训推广,优秀传统文化师资队伍与志愿者队伍培养,孝道文化传承等项目。

  德尔未来多位董高减持期过半尚未减持

  德尔未来002631)公告,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张立新、姚红鹏、史旭东、吴惠芳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张立新、姚红鹏、史旭东、吴惠芳尚未实施减持。

  欧比特前三季度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计2.37亿元

  欧比特300053)发布公告,本期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合计2.37亿元,其中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4130.27万元、存货跌价准备计提486.37万元,合同资产减值损失227.51万元,计提无形资产减值损失1.88亿元,将减少公司本期利润约2.34亿元。本期终止确认已计提递延所得税资产2565.29万元,将减少公司本期净利润2565.29万元。

  兴瑞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71亿元 投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

  兴瑞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71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投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

  华自科技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华自科技300490)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惠城环保定增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

  惠城环保300779)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青岛惠城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迪安诊断:拟分拆子公司观合医药境内上市

  10月26日,迪安诊断发布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提示性公告。

  据公告,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迪安诊断”)于2022年10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子公司境内上市前期筹备工作的议案》。根据公司总体战略布局,结合子公司上海观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或“观合医药”)的业务发展现状,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启动分拆观合医药境内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本次分拆观合医药上市,旨在充分利用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功能,拓宽子公司的融资渠道,加速其发展并提升经营及财务表现,并进一步优化公司在CRO领域的布局,强化公司CRO业务的市场优势,实现资本增值,从而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及核心竞争力。

  本次分拆上市不会导致公司丧失对观合医药的控制权,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运作构成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独立上市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

  观合医药是专业的生物制药和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实验室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在临床试验过程中,面向新药研发企业、疫苗企业、医疗器械企业、科研机构等客户群体,提供中心实验室检测、生物分析及相关项目管理等一站式实验室服务解决方案。

  2022年1-9月,迪安诊断实现营业收入156.3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实现归母净利润24.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7%;实现扣非归母净利润24.1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7%。其中,诊断服务业务快速增长,实现收入98.7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7%,剔除新冠业务收入为34.8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

  三利谱拟100亿元投建黄冈超宽幅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三利谱发布公告,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近日与黄冈市政府签署了《黄冈超宽幅偏光片生产线项目投资意向书》,就在湖北省黄冈市合作投资建设2520mm幅宽与1720mm幅宽的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达成一致。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00亿元,设计产能为1.4亿㎡/年,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5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设计产能为7000万㎡/年,预计年产值50亿元。

  此次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未来发展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巩固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在大尺寸偏光片的市场占有率,缩短和世界一流偏光片领军企业的差距;同时,公司能够紧跟液晶面板发展趋势,不断提高公司的各项技术水平和制造能力。

  新亚制程:交易双方正积极推进公司控制权转让事宜 10月27日起复牌

  新亚制程002388)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19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徐琦及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新力达集团”)的通知,新力达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正筹划向衢州保信央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信央地”)转让公司控制权。公司股票自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确认,交易双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交易,鉴于本次控制权转让的交易方案较为复杂,交易双方需要对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公司股票自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孩子王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孩子王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00万元、不超过10,0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7元/股。

  竞业达:股价异动 27日起停牌核查

  竞业达公告,自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26日,公司股票交易已累计出现异常波动五次,股价波动较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自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三利谱拟100亿元投建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

  三利谱公告,公司近日与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意向书,就在湖北省黄冈市合作投资建设2520mm幅宽与1720mm幅宽的显示器用偏光片生产线项目达成一致。项目预计总投资为100亿元,设计产能为1.4亿㎡/年,预计年产值100亿元,分两期建设。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近日与广水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意向书,就在湖北省广水市合作投资建设液晶显示用光学膜与高分子聚合物生产线项目达成一致。项目预计总投资为5.2亿元,光学膜设计产能为1.3亿㎡/年,高分子聚合物设计产能为6万吨/年,预计总年产值22亿元,分两期建设。

  三利谱:公司在VR用pancake光学膜产品领域具有相关的技术储备

  三利谱9月15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在VR用pancake光学膜产品领域具有相关的技术储备,该产品是pancake方案光学模组供应链中的一环。

  安科生物前三季度净利润增长38% 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10月26日,安科生物300009)公告称,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6亿元,同比增长8.27%;归母净利润2.5亿元,同比增长34.78%。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7亿元,同比增长10.29%;归母净利润5.94亿元,同比增长38.41%。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既定发展战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生物制品、现代中成药、化学合成药、多肽药物、核酸检测产品等业务稳健发展,净利润均呈现增长态势,其中主营业务生物制品保持快速增长。

  据此前公告,安科生物的AK2017注射液(重组人生长激素-Fc融合蛋白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受理。AK2017注射液属1类创新药,是一款长效化生长激素类生物制品。

  据悉,AK2017注射液是安科生物继注射用人生长激素、人生长激素注射液、聚乙二醇化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后又一款新型长效化生长激素类产品,有望进一步丰富儿童生长发育领域产品线,形成层次丰富的生长激素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孟晓红)

  新亚制程:控制权转让事项正积极推进 27日复牌

  新亚制程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披露,控股股东新力达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正筹划向衢州保信央地转让公司控制权。经公司与控股股东、实控人确认,交易双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交易,鉴于此次控制权转让的交易方案较为复杂,交易双方需要对方案进行充分论证。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10月27日开市起复牌。

  百亚股份二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百亚股份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重望耀暉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有关告知函,其根据自身安排,决定提前终止目前实施的减持计划。目前,重望耀暉持有公司6017.47万股股份,均为IPO上市前持有,占比13.98%,为第二大股东。

  据悉,今年4月2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计划时间届满及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重望耀暉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约2538.2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90%。

  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重望耀晖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约2406.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930%。

  传艺科技:10月27日发布钠离子电池产品

  传艺科技002866)早间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传艺钠电已经完成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公司将于10月27日举办中试线投产仪式,并发布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公司生产的钠离子电池产品相关技术参数为:单体能量密度150Wh/kg-160Wh/kg,循环次数不低于4000次。钠离子电池属于新的技术产品,需要新开拓终端市场和需求,市场的培育和开拓也存在不确定性。

  传艺科技即将发布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传艺科技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孙公司江苏传艺钠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艺钠电”)已经完成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公司将于2022年10月27日举办中试线投产仪式,并发布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公司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投产,生产的钠离子电池产品相关技术参数为:单体能量密度150Wh/kg-160Wh/kg,循环次数不低于4000次。公司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投资金额约5000万元,产线自动化率高,具有年产200MWh钠离子电池及相应配套的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的生产能力,能满足部分市场的需求。

  公司钠离子电池产品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布局研发的自主新产品,其产品中试的顺利开展和产品发布体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力和在钠离子电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推进公司在新领域、新业务、新技术、新市场的开发,有助于公司实现长期战略发展目标和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岱勒新材申请定增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岱勒新材300700)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协创数据申请定增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协创数据300857)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协创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三角防务申请定增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三角防务300775)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要求公司及时报送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及相关文件,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传艺科技: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投产

  传艺科技27日早间公告,公司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并投产,生产的钠离子电池产品相关技术参数为:单体能量密度150Wh/kg-160Wh/kg,循环次数不低于4000次。公司将于10月27日举办中试线投产仪式,并发布公司的钠离子电池产品。

  据公告,公司钠离子电池中试线设备投资金额约5000万元,产线自动化率高,具有年产200MWh钠离子电池及相应配套的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的生产能力,能满足部分市场的需求。

  由于钠离子电池一期项目仍在建设当中,对公司2022年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净利润不会构成重大影响,项目的实际收益受未来产能的投放节奏和市场价格等因素影响,项目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鹏翎股份申请定增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鹏翎股份300375)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天津鹏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意见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同时要求公司在收到《告知函》当天或至迟在次一交易日早间以临时公告方式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五个工作日内报送募集说明书(注册稿)及相关文件,同时报送诚信记录核查表,并在十个工作日内汇总补充报送与审核问询回复相关的保荐工作底稿。

  君亭酒店申请定增股票获深交所审核通过

  君亭酒店301073)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2年10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君亭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后续深交所将按规定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履行相关注册程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