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宜康11月07日涨停分析

2022-11-07 17:00:1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宜康000150)11月0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4.93%,收盘价为1.49元。

该股于上午 9:34: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6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1分2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429.40万,目前封板数量:263.25万,占实际流通盘0.57%,占当日成交量:8.57%。

【原因分析】

*ST宜康涨停原因类别为ST板块+签署债务重组协议。1、*ST宜康11月1日公告,2022年10月31日,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子公司众安康与债权人汕头源泰就债务豁免、债务偿还期限等事项进行确认,并签署《债务重组协议》。

2、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机构运营及服务和养老社区运营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是医院托管服务业务、医院投资与运营业务、养老社区投资与运营、会员养老服务、医疗后勤服务业务、医疗专业工程业务。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104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6.54%,平均收益率为2.9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6.54%,持有7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4.45%。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