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川药业11月14日涨停分析

2022-11-14 17: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济川药业600566)11月1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9%,收盘价为33.37元。

该股于上午 11:07:01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2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1分4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50.42万,目前封板数量:35.26万,占实际流通盘0.10%,占当日成交量:1.18%。

【原因分析】

济川药业涨停原因类别为中医药+生物医药。1、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药品产品线主要围绕儿科、消化、呼吸等领域,主要产品为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等。

2、“清上蠲痛汤”是明代著名医家龚廷贤所著《寿世保元》书中,用于治疗头痛的名方。济川药业传承古方生产的川芎清脑颗粒,具有祛风胜湿,活血止痛的功效,对偏头痛、紧张性头痛等原发性头痛有显著效果,能够有效缓解中耳炎、鼻窦炎、高血压、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引起的继发性头痛以及月经期头痛。

3、11月7日,济川药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济川有限与恒翼生物签署独家合作协议,约定在中国大陆地区对恒翼生物拥有或控制的一种PDE4抑制剂医药产品以及组合产品(目标产品1)和一种蛋白酶抑制剂医药产品(目标产品2)约定的适应症进行合作。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779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9.07%,平均收益率为1.63%。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9.07%,持有4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5%。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