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今年1-9月人造石墨与天然石墨出货量占比约2:1(附调研问答)

2022-11-16 14:03:40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贝特瑞11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公司高层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主要问题及回复如下:

  问:公司负极产能情况?

  答:公司现有负极总产能40.5万吨/年。

  问:公司人造石墨与天然石墨出货量占比如何?

  答:公司今年1-9月人造石墨与天然石墨出货量占比约2:1。

  问:公司石墨化自供率如何?

  答:长期目标为50%~60%自供率,会保持一部分外协。

  问:近期石墨化加工价格下降原因?

  答:主要受供需关系影响,近期市场上大部分石墨化产能投产,供过于求,导致石墨化加工价格下降。

  问:公司钠电负极进展如何?

  答:目前公司钠电负极已通过国内部分客户认证,实现吨级以上订单,并持续供货,正在积极导入其他头部企业,同时提升产能规划。

  问:公司连续石墨化进展如何?

  答:公司连续石墨化经过一年多运行,目前生产工艺和技术日趋成熟,已实现连续稳定批量化生产。

  问:公司连续石墨化降本原理和耗电情况?

  答:相比于传统石墨化炉,连续石墨化炉能量利用率高,单吨能耗实现了大幅降低;此外,连续石墨化炉相比传统石墨化炉,生产周期更短,生产效率提升;综合来看,连续石墨化加工成本大幅降低,具备明显的成本优势。连续石墨化单吨电耗约3000度左右;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经营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以及石墨制品加工等。贝特瑞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材料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最主要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是国内第一家将天然石墨深加工产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企业,同时为拥有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完整产业链的企业,是锂离子电池石墨类负极材料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西部证券证券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