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德鑫泰获10家机构调研:首先公司和三大龙头锅炉厂深度合作,其发展可以带动公司的发展(附调研问答)

2022-11-17 17:02:1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盛德鑫泰300881)11月1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1月15日接受10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首先,接待人员向调研人员简单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产品信息等基本情况。之后,调研人员提出了以下问题,公司接待人员做了相应解答

  问:公司募投项目结构是怎么考虑的?

  答:募投项目主要生产不锈钢,辅产T91、T92等产品,包含3万吨的不锈钢产能和2万吨的T91、T92产能。

  问:公司接单量提升的情况?

  答:上半年煤电市场不好,订单量不大。九月份起有所改善,目前公司生产的订单是以前签订的老订单,新订单正式生产与利润体现要等到明年。

  问:锅炉价格上涨的情况下不锈钢的价格有什么变化?

  答:考虑到国内锅炉和不锈钢业务都只有这么几家厂商在做,不锈钢价格的变化趋势可能会和锅炉价格类似。

  问:不锈钢价格上涨的时候公司的定价模式是什么?

  答:招标模式。

  问:公司在不锈钢行业起步较晚,但在小口径行业是龙头。公司的主要优势在哪里?

  答:首先公司和三大龙头锅炉厂深度合作,其发展可以带动公司的发展。第二是公司始终没有放弃高压锅炉管这块市场,不断提升产品等级并吸收其他友商退出后的市场份额。

  问:不锈钢管是否有涨价预期?

  答:不好预测。不锈钢的价格一方面受行业参与者的多少影响,另一方面受不锈钢的供需情况影响,后续可能还有新的需求增量。

  问:今年出库的不锈钢都是超级不锈钢吗?

  答:不是,超级不锈钢大概占到一半,近期超级不锈钢的接单量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盛德鑫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各类工业用能源设备类无缝钢管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20G,SA-210C,20#电站锅炉、石化用管、15CrMoG内螺纹锅炉用管、12Cr1MoVG内螺纹锅炉用管、T12内螺纹锅炉用管、15CrMoG优化内螺纹锅炉用管、12Cr1MoVG优化内螺纹锅炉用管、T12优化内螺纹锅炉用管、T91、T92高压锅炉无缝钢管、TP304H不锈钢锅炉用管、TP347H不锈钢锅炉用管、TP347HFG不锈钢锅炉用管、热浸锌踏步板、热浸锌钢格板、球接栏杆。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为研发新产品丰富公司产品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产成率。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融基金基金公司孙志东
合远基金基金公司陈泽斌
淳厚基金基金公司廖辰轩
申万菱信基金公司常洪雨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孙嘉晨
国盛证券证券公司张津铭、高亢、高紫明
健顺投资阳光私募机构汪湛帆
歌斐资产阳光私募机构汪庆祥
上海煜得其他赵溱
泰丰悦和投资其他李建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