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获1家机构调研:关于种植牙业务,预期相关医保政策会近期落地(附调研问答)

2022-11-21 17:19:5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通策医疗600763)11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1月20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1月18日中国证监会浙江省监管局对您的立案是什么原因?是8月17日中国证监会浙江省监管局责令改正措施决定书后有新的问题?

  答:此次收到立案告知书是之前收到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后续,系后续事项的程序环节,没有新发生的问题,不涉及上市公司。具体涉及内容请参见公司10月11号已披露的《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浙江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整改报告的公告》(2022-051号)。

  问:公司第四季度经营情况如何?

  答:公司第四季度到目前为止经营呈稳定增长趋势,后续公司将根据动态疫情防控政策,一方面加强医护人员的疫情防护,另一方面加强院感防控,保障公司应对疫情动态防疫政策下的医疗服务能力。整体而言,符合公司预期。

  问:公司种植牙业务情况如何?

  答:关于种植牙业务,预期相关医保政策会近期落地。公司已经积极响应医保局各类举措,通过共同富裕的行动,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元化、差异化口腔医疗服务需求,让更多客户重视口腔健康,带来口腔医院就诊量的提升,促进公司在低价种植市场的占有率,让更多的口腔业务之间产生协同效应,实现对公司经营的正向影响。

  集采基于共同富裕的价值取向,期望有更多人享受先进口腔医疗服务,国内中老年群体中缺牙很多,但国内口腔种植覆盖率低,在惠民政策的指引下,公司要做的就是顺应政策方向,大幅提升渗透率,开展“口腔”超市业务,为更多患者提供服务。

  以价换量更容易形成规模效应。目前种植牙渗透率低,随着价格差异化定价,总量的快速增加仍有望形成规模的较高增长;

  通策医疗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是医疗服务。公司是浙江省健康产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荣获中国医药最具竞争力上市公司50强企业,连续五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多次荣登中联上市公司百强榜,2018年8月被纳入MSCI中国A股在岸指数,2019中国资本年会上市公司价值排行榜TOP100第18位,获得2019年上海证券报上市公司“金质量——最具成长性企业奖”,入选福布斯2019年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200强,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届获颁德勤和《哈佛商业评论》等合作评选的BMC“中国卓越管理公司”,2020年上榜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获得金融界“[金智奖]2020医药生物产业商业价值实践奖”,获得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2020年中国百强高成长企业奖》,2020年12月14日被纳入沪深300指数。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吴严、王在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