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获60家机构调研:坚定地执行产品提价策略,短期内销售受到一定影响(附调研问答)

2022-11-23 06:50:0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中顺洁柔002511)11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1月20日接受60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下滑的原因?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第三季度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1、坚定地执行产品提价策略,短期内销售受到一定影响;2、渠道结构调整,主动调整部分低效率的KA通路市场;3、产品结构优化,持续提高高端、高毛利产品销售份额。2022年第三季度,面对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汇率波动等因素,公司经营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面对严峻形势,管理层积极应对。2022年以来通过以上措施以及降本增效等,一定程序上缓和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的压力,使公司保持有竞争力的毛利水平。

  问:公司目前的管理团队变化情况?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2021年以来新管理层逐步建立并持续完善,目前团队很稳定且能经得住市场考验。各高管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确保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有序推进。

  问:公司各销售渠道表现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五大渠道分别为GT(传统经销商渠道)、KA(大型连锁卖场渠道)、AFH(商用消费品渠道)、EC(电商渠道)、RC(新零售渠道)。电商渠道与新零售渠道增长快速,电商部分虽较前几年有一定增速的回落,但也属于快速增长的渠道。线上分流的抖音、快手等平台快速崛起,在这些平台的销售呈快速成长趋势。传统KA渠道来客数趋于下滑,销量受到一定影响;

  GT渠道总体稳定,保持一定增速。AFH属于公司未来重点增长的渠道,需要进行结构的调整和完善,值得重点关注。

  问:今年双11销量情况?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公司产品提价对线上销量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面对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汇率波动等因素,公司坚定执行产品提价及结构调整策略,在行业内保持具有一定竞争力的毛利水平。

  问:疫情的对生活用纸行业的影响?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疫情对生活用纸行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短期内疫情管控增加了企业人工、物流等生产成本;长期来看,全民的健康意识显著提高,健康消费也随之提升,有助于部分生活用纸产品消费量开启新一轮增长,也将进一步推动线上销售量占比的增加。

  问:今年渠道结构调整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

  答: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市场竞争日益加剧以及汇率波动等多重因素,公司积极主动进行渠道结构优化,保持整体盈利水平,调整部分低效渠道和市场,丢失部分市场份额;线上渠道呈现竞争加剧态势,部分平台面临较大挑战。公司将根据市场与经营环境判断,适时调整销售策略,确保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生活用纸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洁柔"和"太阳"品牌的卷纸、无芯卷纸、抽纸、纸手帕、湿巾、个人护理产品、婴儿纸尿裤、棉花柔巾等。公司是国内生活用纸行业内前四名企业,属于行业内第一梯队成员,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A股上市的生活用纸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和香港、澳门、俄罗斯和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公司不断推出新品Face、Lotion、自然木、棉花柔巾、个人护理产品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信建投基金基金公司--
九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兴业基金基金公司--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华商基金基金公司--
华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
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天弘基金基金公司--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宝盈基金基金公司--
德邦基金基金公司--
湘财基金基金公司--
融通基金公司--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
鹏扬基金基金公司--
东方自营证券公司--
中银自营证券公司--
摩根华鑫证券公司--
方正证券证券公司--
民生证券证券公司--
谢诺辰阳私募证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证券公司--
长江证券自营证券公司--
上海季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建信基金阳光私募机构--
浙江景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相聚资本阳光私募机构--
中英益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保险公司--
光大永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保险公司--
国华人寿保险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公司--
横琴人寿保险公司--
泰康保险公司--
泰康资产保险公司--
英大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保险公司--
东兴证券基金其他--
中信资管其他--
亘曦资产其他--
亚太财险其他--
信达其他--
南方其他--
同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国华兴益其他--
国华兴益资管公司其他--
国泰其他--
国泰君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宁泉资产其他--
惠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明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歌汝其他--
沣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
西部利得其他--
进门财经其他--
钦沐资产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