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东控股11月24日涨停分析

2022-11-24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仁东控股002647)11月2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4%,收盘价为7.67元。

该股于下午 1:11:1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48分4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7966.93万,目前封板数量:870.40万,占实际流通盘1.99%,占当日成交量:14.71%。

【原因分析】

仁东控股涨停原因类别为跨境支付+数字货币+区块链+金融科技。1、公司主营业务为第三方支付、融资租赁及互联网小贷业务。

2、子公司合利宝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全业务《支付业务许可证》,业务类型包含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业务(覆盖全国),具有跨境人民币业务资质和业务许可,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3、合利宝作为可在全国范围展业的第三方支付收单机构,近期通过与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系统对接,支持商户通过技术对接实现数字钱包的开通和数字人民币的支付交易,仅为商户提供数字人民币的收单服务,目前刚刚启动商户的拓展工作,尚未产生效益。

4、仁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9日与北京众签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智汇信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仁东控股拟通过增资和/或存量股受让方式对北京众签或智汇信元进行战略投资,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就通过区块链技术、智能合约技术与行业场景结合来共同建立供应链金融平台和贸易金融平台,进而推动创新金融业务进行全方位合作。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