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滨集团11月29日涨停分析

2022-11-29 17:00:2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旗滨集团601636)11月2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10.20元。

该股于上午 11:21:02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9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918.29万,目前封板数量:269.12万,占实际流通盘0.17%,占当日成交量:2.64%。

【原因分析】

旗滨集团涨停原因类别为光伏+低辐射玻璃+疫苗存储+硅能源。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玻璃产品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优质浮法玻璃原片、节能建筑玻璃、高铝电子玻璃、中性硼硅药用玻璃、光伏新材料等玻璃产品,是国内优质建筑玻璃原片龙头企业之一。

2、公司拥有4个节能玻璃生产基地,可年产中空玻璃及其他公建产品515万平方米、 Low-E镀膜大板玻璃1675万平方米。

3、公司积极推进硅砂能源建设,在醴陵砂矿,马来西亚投资石英砂建设达8.5亿元。

4、2020年7月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正在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其加工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瓶产品可以用于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冻干制剂、疫苗等药用包装。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