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官宣:无社会面活动人员 不出行可不做核酸

2022-11-29 21:19:09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郑州市核酸采样小屋(点)恢复正常运行,有乘坐公共交通和出入公共场所需求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除高风险区外,长期居家老人、每日网课学生、居家办公者等无社会面活动人员,如无出行需求,可不做核酸检测。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外溢人员、结束闭环作业的高风险从业人员、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按照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执行,重点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原文阅读

  11月29日24时起,郑州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郑州用5天时间打了一场“拔点清面”的攻坚战

  记者从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结合郑州疫情防控的形势,11月25日零时至29日24时,郑州市主城区(市内八区)对流动人员加强了管理,用5天时间打了一场“拔点清面”的攻坚战。五天来,得益于全体市民的全力支持配合,郑州市疫情形势趋稳向好,防控攻坚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今晚24时,郑州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经专家分析研判,11月29日24时起,除高风险区外,郑州其他区域解除流动性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郑州:高风险区降为低风险,需符合两个条件

  现有高风险区自划定之日起,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降为低风险区。

  郑州:除高风险区外,无社会面活动人员,可不做核酸检测

  郑州市核酸采样小屋(点)恢复正常运行,有乘坐公共交通和出入公共场所需求的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除高风险区外,长期居家老人、每日网课学生、居家办公者等无社会面活动人员,如无出行需求,可不做核酸检测。

  密切接触者、高风险外溢人员、结束闭环作业的高风险从业人员、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按照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执行,重点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省内外来(返)郑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省外来(返)郑人员须提前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落地检”“三天三检”等措施。省内来(返)郑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入公共场所扫场所码。按照省际对接协作机制,经提前报备审核有组织闭环转运的外地疏解人员到郑后继续闭环管理。非闭环管理的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