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2.7万人 低于预期

2022-11-30 21:15:2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2.7万人,预期增加20万人,前值增加23.9万人。

  美元指数DXY日内跌超0.50%,现报106.31。

  美国2年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息差在ADP报告出炉后小幅收窄,为75个基点。

  机构评美国11月ADP就业报告:11月,美国公司的招聘速度降至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工资增长放缓,这表明在经济前景日益黯淡的情况下,雇主可能开始裁员。根据公布的数据,本月企业就业人数增加12.7万人,为2021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ADP报告显示,11月份民间部门招聘大幅放缓,表明历来紧张的劳动力市场可能正在失去一些动力。10月新增就业岗位仅为12.7万个,大幅低于上月公布的23.9万个,也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9万个。这也是自2021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在美联储努力放宽就业形势之际,相对疲弱的数据出现了,每一个可用的工人仍有近两个空缺职位。

  相关阅读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9% 高于预期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为2.9%,预期2.7%,前值2.6%。

  GDP数据公布后,美国2年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息差扩大,为76.40个基点。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美国三季度GDP修正值:三季度GDP数据不错,相关细节都是积极的,尤其是消费者支出。受这些数据影响,美元从ADP公布后的下跌中反弹,但10月贸易帐未达到预期是今天最重要的数据点,这表明第四季度GDP有下行风险。

  机构评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据最新公布的数据,美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的增长远远快于预期,第三季度GDP年化增长率为2.9%。这一数据较10月份公布的2.6%的初步数据有所改善,也优于市场预测的2.7%。与今年第一季度1.6%和第二季度0.6%的经济收缩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好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