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许家印在高管群发布语音消息:加强复工复产

2022-12-02 14:30:0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券中社,今日关于恒大集团、许家印的传闻引发关注,恒大内部人士予以否认。该人士并表示,12月2日上午有恒大员工向许家印汇报了相关工作,且13时左右,许家印在恒大相关高管群还发布了一条关于加强复工复产的语音消息。

  后续报道

  接近恒大人士:许家印相关传闻为假消息

  据证券时报,关于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的传闻引发关注,记者从接近恒大人士处获悉,相关传闻为假消息。此外,关于恒大汽车总部将解散的消息,该人士也表示不属实。

  网传许家印“出事”,知情人士回应:他刚在高管群里发了条语音

  12月2日,网上流传出一张恒大会议通知截图,截图内容中称,许家印将出席会议,但之后又传出该会议已被取消,取消的原因众说纷纭,流传最广的是称“许家印在长沙跳楼”。

  关于“集团工作月度会议”取消,有接近恒大集团的人士告诉笔者,“在恒大,这种内部公司会议调整时间,许家印不出席都是很正常且经常的”。至于网络上对许家印的传言,对方表示:“许家印刚在恒大高管群里发了一条语音信息。”

  针对网传跳楼地点在恒大湖南总部的消息,笔者也联系了长沙市公安局,对方回复“没有收到相关消息”。

  另外,广州越秀公安官方微博一条只有“许家印”三字的消息截图也在广泛流传,笔者点进该官微主页,已不见截图所示内容。笔者致电该账号认证主体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后,也一直未获答复。

  在恒大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集团官网上可以看到,许家印最新出席的公开活动是9月12日恒大集团召开复工复产保交楼周例会,他在会上提出要“大干苦干,竭尽全力做好复工复产保交楼工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