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唐工业获32家机构调研:截至目前公司汽车冲压模具、汽车冲焊零部件业务订单较为充裕,生产较为饱和,各项业务均顺利、有序推进(附调研问答)

2022-12-06 07:07:5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威唐工业300707)12月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接受32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第一部分:公司经营情况概述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截止2022年第三季度末,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7亿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2.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91.20万元,较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9.15%。

  截至目前公司汽车冲压模具、汽车冲焊零部件业务订单较为充裕,生产较为饱和,各项业务均顺利、有序推进。公司将继续努力把握市场机遇,给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 第二部分:互动交流

  问:德国项目概况及进展?

  答:公司本次收购的德国标的公司是一家深耕欧洲市场50多年的中大型规模的模具厂,主营业务为大型汽车冲压模具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及销售,主要客户为欧洲主流汽车主机厂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次交易需先取得境外投资相关主管部门的备案,目前正在顺利推进中。

  问:美国项目投资概况以及与国内业务的协同效应?

  答:美国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主要用于模具工程类业务及冲焊零部件业务;目前新设子公司已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后续事项;未来公司将通过得克萨斯公司在当地的生产和运营,吸引国际优秀技术人才,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和业务拓展能力,同时将公司国内优秀技术及服务带到当地,提升公司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扩大全球的市场份额,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经济效益。

  问:上海项目进展情况?

  答:公司已与青村镇人民政府就建设用地等签署了《投资协议》,公司后续将依据国家有关规定的用地程序办理,通过招标、拍卖或挂牌出让方式取得。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投资新建产能事项,相关工作均有序开展中。

  问:新能源电池箱体项目的进展,目前订单情况?

  答:目前公司主要采用铝挤压型材+FSW焊接工艺,使电池箱体达到更高强度和压溃性能,从而更好的满足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及碰撞防护要求。同时,公司也紧跟市场需求,积极探索和研发下一代焊接工艺。目前在手订单包括VINFAST电池箱体项目及集中式储能用电池箱体总成项目等,其中电池箱体业务已批量生产。

  问:公司未来有哪些增长点?

  答:公司未来将继续聚焦主业,并不断扩展新能源相关产品,目前主要的营收来源为模具检具业务及新能源冲焊零部件业务;公司冲焊零部件产品销售稳健增长,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公司业绩的贡献比例不断扩大;

  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冲压模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汽车冲压件以及相关工业自动化产品。公司在汽车冲压模具领域深耕十年有余,其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全球汽车产业发达且集中的地区。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上银基金基金公司高茜
中银基金基金公司赵建忠
创金合信基金公司李江
前海开源基金公司江涌
华夏基金基金公司吴昊、景然、苏海鸿
华富基金基金公司康诗韵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王乐琛
博远基金基金公司杨毅
嘉实基金基金公司杨骏骋
方正富邦基金公司葛鹏轩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曹雅倩
格林基金基金公司高雅
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李东祥
睿远基金基金公司李武
中天证券证券公司张晟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包小峰、施毅、石凌宇
明华信德阳光私募机构于鹏
沛杨资产阳光私募机构张亮
禾永投资阳光私募机构马正南
太保资产保险公司吴晓丹
百年保险保险公司李振亚
长城财富保险公司胡纪元
长江养老保险公司黄学军
中金资管QFII胡迪
三峡资本其他吴华
上汽颀臻其他钟仕倢
固禾资产其他文雅
方正资管其他赵大晖
棕榈滩投资其他李伟
清和泉其他常立
禹田资本其他张宇、赵群
立心资产其他刘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