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病毒面料板块异动拉升

2022-12-07 09:39:3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抗病毒面料板块异动拉升,凤竹纺织600493)、如意集团002193)涨停,安奈儿002875)涨超5%,新澳股份603889)、南山智尚300918)、嘉麟杰002486)等跟涨。

  南山智尚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抗病毒、抗菌面料主要产品应用于下游正装、职业装、衬衫等产品,未来会根据市场及公司情况,合理调整产品战略。

  孚日股份002083)近日表示,公司一直有抑菌抗菌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欢迎选购;公司正在紧张有序的推进抗病毒产品研发、生产、检测,争取早日取得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公司产品抗病毒材料是使用一种特殊制备的稀土复合材料通过激活空穴电子起到更强的抗菌抗病毒效果,稀土复合抗菌材料具有无毒、耐高温、耐酸碱、原料成本低等优点。

  安奈儿此前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与水木聚力接枝新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木接枝")签订了《深圳市安奈儿研发设计有限公司与水木聚力接枝新技术(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之合资协议》,约定共同设立合资公司,从事电子束接枝技术在抗病毒抗菌面料领域的商业应用。

  11月22日,公司、安奈儿水木和水木接枝与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就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在校服领域的应用和销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公司发布风险提示称,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目前仍处于准备量产前的测试改善阶段,应用及市场前景尚待进一步明确,抗病毒抗菌效果需经市场检验,市场对该技术的认可和接受仍存在不确定性,未来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