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晚间公告集锦:天鹅股份明起停牌核查 江淮汽车拟收购安徽蔚来资产

2022-12-22 20:11:3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天鹅股份:股价异动 12月23日起停牌核查;安奈儿: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应用及市场前景尚待进一步明确;江淮汽车:拟17.04亿元收购安徽蔚来相关资产;东鹏控股: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12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派生科技:实控人唐军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 并处罚金5150万元

  派生科技300176)公告,公司获悉东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派生集团及其主要负责人唐军、张林等人非法集资案一审公开宣判。有媒体已发布了关于公司实控人唐军涉及案件的判决相关文章:派生集团因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操纵证券市场罪数罪并罚被判处罚金16.1亿元;派生集团原董事长唐军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5150万元;派生集团原总经理张林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4100万元。其他44人因参与非法集资、操纵证券市场、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等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至十五年,并处罚金。

  天鹅股份:股价异动 12月23日起停牌核查

  天鹅股份603029)公告,自10月31日起至12月22日收盘,公司股票累计共有16个交易日涨停,累计触及4次异常波动,股票价格累计涨幅达175.32%,公司股票自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众生药业:公司创新药临床试验进度等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众生药业002317)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公司用于治疗成人单纯性甲型流感的一类创新药物ZSP1273片正处于III期临床试验阶段。公司口服抗新型冠状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RAY1216,其用于治疗轻型和普通型SARS-CoV-2感染患者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III期临床研究方案已获得组长单位批件,目前正开展III期临床研究。鉴于临床试验研究具有周期长、投入大的特点,存在研发项目推进及研发效果不达预期的风险,创新药的临床试验进度、审评和审批结果以及未来产品市场竞争格局都具有一定不确定性。

  安奈儿: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应用及市场前景尚待进一步明确

  安奈儿002875)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电子束接枝改性面料目前仍处于准备量产前的测试改善阶段,应用及市场前景尚待进一步明确,抗病毒抗菌效果需经市场检验,市场对该技术的认可和接受仍存在不确定性,未来产生的经济效益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江淮汽车:拟17.04亿元收购安徽蔚来相关资产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拟收购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持有的在建工程-设备安装工程相关项目资产(包括设备、工装类资产等),预计交易价格为17.04亿元。

  舒泰神300204):拟定增募资不超5.8亿元 用于新冠药STSA-1002和STSA-1005等

  舒泰神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8亿元,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具体包括STSA-1002和STSA-1005联合用药等,适应症为治疗重型、危重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并拓展至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

  三六零:拟出售腾讯音乐1.51%股份

  三六零601360)公告,拟以不低于6美元/股、整体出售均价不低于6.5美元/股的价格在美股证券市场择机出售腾讯音乐1.51%股份。

  通鼎互联:取消出售全资子公司百卓网络51%股权

  通鼎互联002491)公告,公司原拟向全资子公司百卓网络总经理严俊、自然人章家滈转让公司持有的百卓网络51%股权,总对价8415万元。公司要求收购方首期收购款支付至总对价50%以上,由于收购方自身资金调度无法实现,经协商,决定取消此次交易。

  立方制药:子公司立方药业拟增资引进投资人华润润曜

  立方制药003020)公告,公司正筹划全资子公司立方药业通过增资方式引进投资人华润润曜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华润润曜”)事宜。该事宜完成后,华润润曜将取得立方药业51%以上的股权,立方药业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此次交易预计达到重大资产重组标准。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医药商业批发配送业务相关资产部分置出。华润润曜系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100%的公司。

  新黄浦:拟非公开发行股票 募资用于保交楼相关项目

  新黄浦600638)公告,公司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旧城改造项目、长租房项目等开发建设,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债务等用途。

  上海洗霸:终止转让博笃科技公司100%股份事项

  上海洗霸603200)公告,此前公司全资控股公司公诚环境拟1.46亿元向九廷城环转让浙江博笃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因相关交易方案未能得到土地监管部门的明确支持,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前期签订的股权转让合作协议。

  中国海油:全资子公司拟15.18亿元购买中核汇海40%股权

  中国海油60093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能源公司拟以15.18亿元,购买公司实控人中国海油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东海公司所持中核汇海风电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核汇海”)40%股权,交易完成后,新能源公司将持有中核汇海40%股权,中核汇海将成为公司参股公司。

  节能风电:拟26.17亿元投建四个风电项目

  节能风电601016)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中节能来凤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节能咸丰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节能湖北襄州25万千瓦风储一体化(一期)项目、中节能忻城宿邓110MW风电项目、中节能天水秦州50MW风电项目、中节能嵩县九皋镇100MW风电项目,上述风电项目总投资额26.17亿元。

  吉林敖东:控股子公司获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

  吉林敖东00062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延边药业近日获得10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延边药业作为公司核心层企业,截至目前已累计获得286个中药配方颗粒上市备案凭证,对公司拓展中药配方颗粒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年报业绩预告>>>

  裕同科技:2022年净利同比预增40%-60%

  裕同科技002831)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净利润14.24亿元-16.28亿元,同比增长40%-60%。公司智能工厂建设进一步提高了生产和运营效率,且公司精细化运营管理取得一定效果,整体盈利能力有所提升。

  增减持>>>

  东鹏控股: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股份

  东鹏控股003012)公告,公司分别持股4.4068%和4.5259%的股东SCC HoldcoB和上海喆德投资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和协议转让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剔除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持股数量的总股本的6%。

  建发合诚:部分董事拟不低于1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建发合诚603909)公告,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黄和宾等4人计划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此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