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股份获4家机构调研:公司继续巩固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个自主品牌矩阵,全面有效辐射多产品领域,精准满足不同客户的品牌需求(附调研问答)

2022-12-23 07:02:1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华帝股份002035)12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12月21日接受4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今年在品牌战略布局方面有何变化?

  答:首先,公司今年提出“科学品牌”战略,同时推出新LOGO,用全新的姿态和形象,去面对新生代消费者、新的市场。通过实施打造三好厨电标准、推出全系创新产品、建立技术背书等措施,助力品牌转型,稳固建立新的品牌竞争优势;其次,公司继续巩固华帝、百得、华帝家居三个自主品牌矩阵,全面有效辐射多产品领域,深入覆盖各线级城市,精准满足不同客户的品牌需求。

  问:公司今年整体的经营情况以及业绩驱动因素?

  答:公司今年整体经营情况良好。疫情当下,2022年上半年以及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均有稳步增长。业绩驱动因素主要一方面是产品结构的优化,打造了一些行业爆品,比如行业首创的三腔烟机,自4月上市至上半年末,销量累计3.8万台;另一方面是集成灶赛道布局加快,还有生产自动化的进一步提高等,都是推动业绩发展不可或缺的。

  问:公司关于世界杯的营销活动具体是怎样的?

  答:公司在此届世界杯选择与葡萄牙队合作,是品牌层面的价值传播,传递“认真生活”的价值,和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同时,希望通过世界级体育营销事件凸显品牌的态度,让消费者理解华帝品牌不断进取拼搏的精神。公司各个渠道均有积极参与世界杯相关的营销活动,且活动内容会有所差异。活动相关的信息公司也同步在微博微信抖音号,线上方店铺以及线下门店等。

  问:公司各渠道的布局情况?

  答:公司坚持线上线下300959)两渠道融合并行。通过制定差异化营销策略、发布专项激励制度、提高销售服务能力,持续调整优化线下渠道体系,推动传统经销商与新兴渠道的有机融合、协同发展,助力零售终端提升营销效益;逐步提升线上中高端产品的结构比例,推动线上新品上市进程,提升线上渠道竞争力;同时在做好工程渠道风控管理的前提下,加大代理商空白区域的招商力度、拓展稳定有实力的房企装企,进一步完善渠道网络系统,实现全价值链效益提升。

  问:今年在产品方面,有没有什么技术性的突破?

  答:公司持续加强产品技术迭代升级,并积极开展集成烹饪研究、集成净洗研究、一键爆炒等多项技术储备,突破技术瓶颈,逐步缩小与行业标杆的差距。今年,公司陆续发布多款新产品,其中行业首创的三腔烟机,一经推出,凭借其强力排烟、三腔三体自清洁以及人工智能化设计等明显的产品竞争力,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集成灶新品PY08实现了一机多用,集齐了爆炒炖蒸煮烤功能,并搭载远程智能互联系统,集成化、智能化的设计满足了消费者高质量的厨房生活需求。

  接待过程中,公司接待人员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严格按照有关制度规定,没有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参会人员签署《承诺书》;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高端智能厨电、卫浴产品、定制家居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厨卫电器、全屋定制产品及环境电器等。华帝产品已形成燃气灶具、热水器、抽油烟机、消毒柜、橱柜等系列产品为主的500多个品种,燃气灶具以年产销量超过200万台、连续九年中国产销量第一,成为中国灶具第一品牌,燃气热水器进入全国行业三强、烟机进入行业四强。公司商标先后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荣获“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亚洲品牌500强”、“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等奖项。华帝烟机、灶具、热水器、消毒柜等产品均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品牌实力显著。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天弘基金基金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泰康资产保险公司--
旌安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