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宏股份12月26日涨停分析

2022-12-26 17: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德宏股份603701)12月2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9%,收盘价为19.05元。

该股于下午 2:01:48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5次,封住涨停时长47分4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277.31万,目前封板数量:23.82万,占实际流通盘0.18%,占当日成交量:2.92%。

【原因分析】

德宏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汽车零部件+储能+农机+稀土永磁。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车用交流发电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为配套车用发动机,车用发动机主要配套于车辆以及工程和农用机械等非道路机械。

2、18年10月,公司拟4725万元认购森阳科技(代码835504)450万股,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其11.25%的股份。森阳科技主营稀土产品加工,矿产品经营;永磁电机研发、制造和销售。

3、公司实控人为宁波市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属于地方国资委,其最终持有公司股票7089.7万股,占总股本的27.126%。

4、2022年12月5日互动易回复:浙江全维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其主要从事储能系统、新能源电源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技术涵盖便携式储能、家用储能、工商业储能、逆变器、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变流器(PCS)、能源管理系统(EMS)等,该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便携式储能电源等,家用储能电源是该公司计划重点发展的业务之一。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