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科技12月29日涨停分析

2022-12-29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神通科技605228)12月2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8.12元。

该股于上午 9:48:4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1分1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1438.93万,目前封板数量:844.91万,占实际流通盘8.71%,占当日成交量:179.57%。

【原因分析】

神通科技涨停原因类别为汽车零部件+投建光学镜片。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非金属部件及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进气系统、润滑系统、正时系统、门护板类、仪表板类、车身饰件。

2、公司已成为蔚来汽车等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的直接配套供应商。

3、2022年8月份,为满足公司生产基地合理化布局的需要,提升产品综合效益及竞争实力,公司拟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铁山区人民政府签署《项目投资合同书》,投资建设神通光学镜片产品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22.5亿元,拟分两期投资建设。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715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47%,平均收益率为1.58%。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47%,持有4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