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玉门四期20MW光伏项目成功验收

2023-01-19 19:23:18 来源: 国能日新官微 作者:国能日新

  由国能日新301162)提供功率预测系统与服务的甘肃玉门四期20MW光伏项目已顺利验收,项目于2022年12月并网发电。国能日新功率预测系统结合甘肃省调度最新规范为电站安装调试,截至目前,功率预测产品应用良好,电站运行稳定。

  据统计,截止2022年11月底,甘肃太阳能发电量约131.5万千瓦时,在全国位列第七。甘肃省作为我国新能源大省,在2022年抢抓“双碳”机遇,新能源产业发展提速提质,正加快由“风光大省”向“风光强省”迈进。新能源大规模入网,精准的功率预测对电网稳定以及新能源消纳具有重大作用。国能日新功率预测系统持续在模型的设计优化、基于调度规范的升级改造、以及场站运行维护方面深耕,为甘肃早日成为“风光强省”助力。

  随着我国新能源产业越来越成熟,电网对新能源场站的监管、考核、调度等的要求也会越更严格,这对于新能源电站运行信息化技术要求将越来越高。国能日新技术经验成熟,产品应用稳定,并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及遍布各地的运维队伍,可精准提供专业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高质产品、优质服务,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年关将至,回顾2022年,国能日新除了传统功率预测以及功率控制产品在持续发力以外,储能智慧EMS、电力交易辅助决策系统、虚拟电厂等业务产品也在全国广泛应用,硕果累累。2023年,我们继续“卯”足了劲,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专业的产品与服务,以数据技术展开能源智能化、数字化新宏“兔”。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62)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能源数据服务与应用开发。国能日新以数据技术为核心,专注于智慧电站、智慧电网、智慧储能、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产品设计、软件开发、数据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功率预测类产品稳居行业翘楚地位。

  国能日新创新推动能源技术革命,实现能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助力我国能源“双碳”战略目标实现,为全球能源绿色、低碳化发展提供技术产品与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19
国能日新
击败了4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79万股,占流通A股0.2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3.85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