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联合:拟收购多项文旅消费类优质资产 20日复牌

2023-01-19 21:10:49 来源: 作者:李在山

  国旅联合600358)1月19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控股股东江旅集团下属的苏南置业购买樾怡酒店100%股权,向江旅集团购买文旅科技100%股权、风景独好100%股权、会展公司100%股权、酒管公司100%股权和航空产业47.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在已有的文旅业态基础上,重点打造文旅消费综合业态,并与原有的互联网营销及数字文旅业务相结合,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股票1月20日复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0
国旅联合
击败了6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0亿股,占流通A股45.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60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