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公司领导“云连线”慰问海外在建项目干部职工

2023-01-20 07:20:04 来源: 龙建股份官微 作者:宣传部

  1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海外在建项目春节慰问专题视频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玉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长远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刘树军主持。

  会上,各海外项目负责人就2022年海外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海外项目职工代表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对2023年工作的期盼。

  刘树军与海外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慰问关怀春节期间仍需驻守海外项目一线的职工,问候海外职工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宁长远对海外干部职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宁长远表示,2022年,公司海外将士们亲历疫情之“险”,饱受思乡之“苦”,肩负生产之“责”,克服了疫情影响、语言不通等不利因素,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新春将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海外干部职工及家属的慰问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减轻海外职工的后顾之忧。各海外项目要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驻守海外的职工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围绕“十四五”时期既定目标,系统谋划好2023年海外市场开发工作,让公司“走出去”的脚步更快更稳。

  田玉龙表示,2022年海外将士坚守海外、团结奋斗,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用行动诠释出“有精神、在状态、善作为、敢担当”的干部标准。公司党委向长期驻扎在海外的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海外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海外职工家属送去真诚的问候。

  田玉龙强调,在佳节来临之际,各单位领导干部及工会要“站好岗”,把关怀和温暖送到海外职工和家属身边。公司及各单位要将海外职工利益放在第一位,统筹引领、全面联动,解决好海外职工关心、期盼的问题,让海外职工安心、让职工家属暖心。各海外项目要履职尽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推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0
龙建股份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回落整理中且下跌有加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50亿股,占流通A股44.7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83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