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收购多项文旅消费类优质资产,国旅联合复牌一字涨停

2023-01-20 10:28:32 来源: 金融界

  1月20日消息,国旅联合600358)复牌后一字涨停,报价7.26元。

  消息面上,国旅联合月19日晚间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控股股东江旅集团下属的苏南置业购买樾怡酒店100%股权,向江旅集团购买文旅科技100%股权、风景独好100%股权、会展公司100%股权、酒管公司100%股权和航空产业47.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此次交易,公司将在已有的文旅业态基础上,重点打造文旅消费综合业态,并与原有的互联网营销及数字文旅业务相结合,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股票1月20日复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2
国旅联合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0亿股,占流通A股45.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26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今日该股涨停,资金流出量较少,且换手情况一般,若股价处低位则后市较为乐观。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