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利达“3015战略”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3-01-20 13:23:17 来源: 铭利达官微

  根据铭利达301268)SP中长期战略规划和深圳铭利达下发的BP年度工作计划,日前,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铭利达“3015战略”工作会议在深圳圆满召开,为期三天的会议主要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公司董事长陶诚听取发展中心、市场中心、经营中心、运营中心、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在深圳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努力突破的方向和目标,要求理论指导实践,实践总结理论,必须咬定青山不放松,清醒认识战略意图,推动管理变革,革故鼎新,组织落实。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不确定性的市场竞争形势,铭利达始终保持旺盛活力和创业激情,始终保持专注的发展战略,保持忧患警醒意识,以全员经营、结果为导向的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扎实推动战略落地,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陶诚指出,2022年铭利达成功上市,迈入新征程,2023年是铭利达实施“3015战略”的元年,也是管理提质年,我们必须保持高速度、高质量的发展态势,共同建设高水平企业。

  他认为,铭利达要保持高速发展,必须秉承“立大志、成大业”的工作理念,一是要深化“3015战略”宣导,坚定执行战略举措;二是必须从经营、发展、管理、责任、展望五个维度展开,锻造综合优势;三是加强“三化一稳定”管理,狠抓组织建设、海外布局、风险管理。四是强化增长速度,加大市场建设、研发投入、管理投入,为2024年至2030年发展增加强劲动力。

  他强调,通过抢占国内循环经济制高点,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的理念,推动全球布局、管理升级,实现2023年铭利达经营指标。铭利达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给有价值的奋斗者,带来幸福美满的生活,激励全体同仁以创造价值为荣,不辜负股东和客户的期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有所作为,让公司变得更加有价值、更有社会责任感,努力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0
铭利达
击败了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98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