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房节能01月20日涨停分析

2023-01-20 17:00:0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金房节能001210)01月2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28.72元。

该股于下午 1:40: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47分1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231.38万,目前封板数量:21.03万,占实际流通盘0.55%,占当日成交量:2.91%。

【原因分析】

金房节能涨停原因类别为供热+建筑节能。1、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暖通节能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节能供热领域,主要从事供热运营服务、节能改造服务和节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供热运营服务、节能改造服务、节能产品。

2、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与节能建筑紧密相连,新技术或产品会向设计、建造单位推荐,以达到节能减排目的。公司曾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评选的“全国建筑节能技术创新企业”等多项荣誉。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1
金房节能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7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2.00万股,占流通A股0.5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05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