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选送的案例获评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 “跨文化融合类”优秀案例

2023-01-20 19:47:38 来源: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第十届中国企业全球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发布了“2022(第五届)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结果,中国化学601117)选送的案例《“一带一路”心连心,构建中尼友谊之桥》获评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跨文化融合类”优秀案例。

  该案例从“求同存异,包容共生”“因地制宜,积极融通”“互尊互重,合作共赢”“中尼互融,文化推广”“以人为本,树立品牌”五方面介绍了中国化学所属十三公司在尼日利亚丹格特2000万吨炼油厂项目的建设过程中,正视中尼文化差异,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行之有效的属地化管理制度及管理方式,使中尼员工加强沟通、相互理解,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友善的工作环境,促进了文化融合,助力中国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尼日利亚广泛传播。

  据悉,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案例征集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对外书刊出版发行中心(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人民日报社国际部、中国外文局文化传播中心联合组织开展,旨在展现中国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总结分析中国企业国际形象建设典型经验,进一步做好企业国际传播工作。本次活动经过广泛征集和多轮评审,从中央企业、地方国企及民营企业报送的172个有效案例中遴选出“共促全球发展”“跨文化融合”“国际传播创新”三类专项优秀案例共35个。

  近年来,中国化学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全球化布局,深耕重点国别市场,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推动国际传播,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1
中国化学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697.41万股,占流通A股0.6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56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