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下调Hyatt Hotels(H.US)评级

2023-01-26 19:13:16 来源: 证券之星

  富国银行:下调Hyatt Hotels(H.US)评级,由增持调整至持股观望评级,目标价由111.00美元调整至113.00美元。

  凯悦酒店(H.US)公司简介:凯悦酒店集团从事度假酒店和连锁酒店的开发和管理。其经营范围包括:自有酒店和租赁酒店;美洲管理和特许经营;亚太地区的管理和特许经营;EAME/SW Asia管理和特许经营。自有和租赁酒店部门提供酒店服务和酒店。美洲管理和特许经营部门包括位于美国、拉丁美洲、加拿大和加勒比地区的物业。亚太地区的管理和特许经营部门包括其在东南亚、大中华区、澳大利亚、韩国、日本和密克罗尼西亚的物业管理和特许经营。EAME/SW Asia管理部门包括主要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印度、中亚和尼泊尔的物业管理和特许经营。该公司由托马斯.杰伊.普利兹克(Thomas Jay Pritzker)于1957年创立,总部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以上内容由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恒久科技
  • 中远海科
  • 二三四五
  • 中色股份
  • 科远智慧
  • 信邦智能
  • 智微智能
  • 中航产融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