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科眼科-B升9% 23Q1眼病医疗需求首先迎来复苏 旗下NVK-002计划向FDA提交新药上市申请

2023-01-27 13:59:35 来源: 智通财经

  兆科眼科-B(06622)持续走高,午后盘初升约9%,创1年来新高。机构指,23Q1眼病医疗需求首先迎来复苏。兆科眼科是一家领先的眼科制药企业,引入的治疗近视产品NVK-002(阿托品),计划最早于23Q1向FDA提交新药上市申请。截至发稿,兆科眼科涨9.20%,报5.46港元,成交额0.10亿港元。

  近日,西部证券002673)点评指,眼病需求或优先恢复。预计23Q1首先迎来的是刚需的眼病医疗需求,如青光眼等眼底疾病;Q2或迎来择期手术的白内障等眼病需求;2023Q3或迎来消费眼科的高峰。兆科眼科是一家领先的眼科制药企业,于2021年4月主板上市。公司在研管线中,引入的NVK-002(阿托品)用于治疗近视,合作伙伴计划最早于23Q1向FDA提交新药上市申请,有望成为首款获FDA批准以及首款于中国商业化的低剂量阿托品疗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8
西部证券
击败了72%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的强势行情可能结束,投资者及时短线卖出、离场观望为宜。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高抛低吸。
长期趋势已有15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3.21亿股,占流通A股56.4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7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