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中航产融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3-01-29 04:01:06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3年1月28日中航产融600705)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信托公司业务

  下属子公司中航信托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积极发展各个领域、不同类型的信托业务,创新产品设计,实现受托资产规模快速增长。信托产品投资范围涵盖了证券、金融、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工商企业等各个领域;信托产品设计包括了股权投资、债权融资、有限合伙投资、应收账款收益权、产业基金等多元化的业务结构;信托业务合作模式涵盖了银信合作、信政合作、证信合作和私募基金合作等。

  期货业务

  下属子公司中航期货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期货经纪公司,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等国内全部期货交易所席位,在上海、武汉、深圳、汕头等地设立营业部,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期货服务。

  控股型公司

  公司为控股型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股权投资;投资咨询”。公司主要通过下属子公司中航租赁、中航信托、中航证券、中航财务、中航期货、产业投资公司、中航资本国际,经营融资租赁业务、信托业务、证券业务、财务公司业务、期货业务、产业投资业务与国际业务。公司建立“综合金融、产业投资、国际业务”三大平台。下属子公司中航租赁是经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批准的国内首批内资融资租赁企业,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中央企业投资、拥有航空工业背景的专业租赁公司。

  综合金融服务能力

  公司综合运用包含信托,租赁,财务公司,证券,期货,基金等业务在内的多元金融工具,为广大客户提供体系化,集成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完善协同机制,通过融融结合及与第三方金融机构开放合作,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整合服务,构建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继续通过资本与管理支持,加强与巩固中航信托,中航租赁等子公司的行业竞争力,推动子公司之间加强业务协作,形成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