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力电梯荣膺"2017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服务商"

2023-01-29 21:40:36 来源: 康力电梯官网

  2017年5月18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组成“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投融资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康力电梯002367)凭借业内领先的综合实力,充分利用资本平台助力发展,上市6年来,营收年复合增长率达20%,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达23%,荣获“2017值得资本市场关注的房地产服务商”大奖。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自2003年进行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以来,已连续开展15年,其研究成果引起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TOP10研究的相关成果已成为投资者评判上市公司综合实力、发掘证券市场投资机会的重要标准。

  康力电梯自2010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中国电梯业首家上市公司以来,产品市场与资本市场两手抓,既充分利用资本力量做大做强主业、又为资本市场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有效利用资本平台 夯实主业基础

  自2010年以来,康力电梯已在资本市场顺利完成两轮融资,资金重点利用方向就是提升电梯主业在制造、质量、技术、营销、工程、服务等六大方面的能力,为业绩稳健增长打下坚实基础。目前,康力电梯已经建成4座生产基地,初步构建起“中国制造2025”标准智能制造体系;建成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288米全球最高电梯试验塔,研发成功国产第一快10m/s超高速电梯和国产第一高提升高度50m重载公交型自动扶梯;建成覆盖全国的100个营销服务网络,市场拓展能力及服务效率得到极大保障和提升。

  成功实施大客户战略 抢滩市场先机

  迅速提升的企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助推康力电梯成功实施“大客户战略”。目前,公司已与碧桂园、绿地集团、世纪金源、海亮地产、荣盛地产、远洋地产、上海长峰地产、中南建设000961)、海伦堡、正商地产等国内房产巨头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连续多年入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十大电梯供应商(位列第7)、中国房地产关联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等,以综合服务能力赢得市场、客户高度认可,形成合作共赢的品牌效应。

  品牌不断升级 未来更可期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房地产及电梯行业转型期,康力电梯将深入推进“九大创新”战略,全面提高公司综合管理和运营能力;有效整合各类要素资源,“巩固房地产,拥抱城基建”,并继续发力海外市场、维保改造后市场,同时加大在智慧管理、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方面的投入,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勇攀“世界品牌·中国领跑”的行业新高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3-01-29
康力电梯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2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2-06-30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582.28万股,占流通A股14.4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79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