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医药获7家机构调研:羧基麦芽糖铁相比蔗糖铁,在疗效和安全性上更具优势(附调研问答)

2023-02-01 07:40:31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博瑞医药1月3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1月31日接受7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董事会秘书简要介绍公司发展与经营情况二、问答环节

  问:BGM0504研发进展?

  答:BGM0504注射液是公司自主研发的GLP-1(胰高血糖素样肽1)和GIP(葡萄糖依赖性促胰岛素多肽)受体双重激动剂,可激动GIP和GLP-1下游通路,产生控制血糖、减重和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等生物学效应,展现多种代谢疾病治疗潜力。BGM0504注射液IND申请已获批,拟用于开展减重和2型糖尿病适应症临床试验,是国内第2款同时获批2-型糖尿病及超重或肥胖症临床试验的GIPR/GLP-1R激动剂。BGM0504注射液作为一类新型药物,将GIP和GLP-1的肠促胰岛素作用整合在一个分子中,降糖和减重双管齐下,在临床上或将为相应的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效果。

  问:公司对印尼项目的规划是怎样的?

  答:公司将印尼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布局适合印尼当地及中东、北非等穆斯林国家的产品,同时不断推进国际化战略,覆盖其他一带一路国家。

  印尼本土化的仿制药属于处女地,公司不只是将现成的产品售往印尼,而是会针对印尼市场的需求,在当地实现本土化的生产,同时在印尼本土实行原料药制剂一体化将助力公司利用印尼当地的集采快速开拓市场。

  问:羧基麦芽糖铁的优势?

  答:羧基麦芽糖铁相比蔗糖铁,在疗效和安全性上更具优势。在欧美,羧基麦芽糖铁有取代蔗糖铁的趋势,逐步成为主流产品,公司预估未来将维持此趋势。

  问:制剂放量节奏?未来原料药和制剂的占比?

  答:公司以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为起点,在做大做强特色原料药产业的同时,不断向下游制剂领域延伸,不断推进包括铁剂和吸入剂在内的复杂制剂产品梯队建设。一方面,公司将持续开拓已商业化制剂产品的市场规模,深入推进以集采直供、招商代理和自营推广为特点的组合营销推广模式;另一方面,公司将持续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积极推进在研产品梯队建设,以重要产品的首仿作为公司研发重点。未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制剂商业化投产,制剂产品销售收入占比将大幅提升。

  问:泰兴一期项目进展?

  答:泰兴原料药和制剂生产基地(一期),规划产能3,450kg,主要为卡泊芬净、米卡芬净钠、阿尼芬净、恩替卡韦、奥司他韦、依维莫司等产品原料药的生产。项目进展如下:(1)土建及机电均已完成施工,车间厂房及工艺设备均完成调试验证;(2)综合楼、质检中心、生产车间及仓库单体均已完成建筑物、消防验收;(3)废水处理已取得排污许可证;(4)车间已通过试生产方案备案审查;(5)项目涉及产品恩替卡韦原料药、磷酸奥司他韦原料药已由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示GMP符合性检查结果,检查结论为符合;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端仿制药和原创性新药的高科技制药企业。主要从事高技术壁垒的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业务,主要产品为抗体药物、疫苗、核酸药物和细胞治疗产品、产业化技术、重组蛋白质药物,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2017年度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第十一届中国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荣誉。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融基金基金公司--
中银基金基金公司--
兴全基金基金公司--
国泰基金基金公司--
汇添富基金基金公司--
中金公司证券公司--
一典资本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