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洋发展02月06日涨停分析

2023-02-06 17:00:0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镇洋发展603213)02月06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7.16元。

该股于上午 9:50: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9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7分4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614.08万,目前封板数量:47.66万,占实际流通盘0.58%,占当日成交量:2.27%。

【原因分析】

镇洋发展涨停原因类别为MIBK涨价+氯碱产品+消毒剂+国企改革。1、公司主营业务为氯碱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采用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的零极距离子膜法盐水电解工艺生产烧碱,联产出氯气、氢气,并以此为基础发展自身的碱、氯、氢三大产品链。

2、23年2月6日,生意社MIBK基准价为20900.00元/吨,与本月初(11600.00元/吨)相比,上涨了80.17%;有研究称公司是MIBK唯一上市企业,有望受益产品价格上涨、带来的业绩增益。

3、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84消毒液已列入宁波市重点自主创新产品推荐目录,作为“新冠”病毒防控的有效消毒剂,可用于各类公共环境。

4、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