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低 法拉第未来大涨33%

2023-02-06 19:39: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7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91%;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16%。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低。                                            

  欧洲股市走低,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1.22%;法国CAC40指数跌1.59%;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91%。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0.46%,报80.31美元/桶。

  【财经新闻】

  沙特阿拉伯上调了3月份销往美国的大部分石油价格

  沙特阿拉伯上调了3月份销往美国的大部分石油价格。

  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录得 -8 预期-12.8

  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录得-8,为2022年3月以来新高;预期-12.8,前值-17.5。

  【公司新闻】

  法拉第未来美股盘前大涨超33%

  法拉第未来美股盘前大涨超33%,此前宣布达成1.35亿美元融资,FF91Futurist将于4月底前交付。

  泛华控股签署协议收购中吉世安保险代理

  中国独立第三方金融服务提供商泛华控股宣布,已与吉林中吉世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中吉”)现股东签订正式收购协议,将收购中吉51%的股权。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第1季度内完成。

  甲骨文拟斥资15亿美元在沙特阿拉伯新设数据中心

  甲骨文高级副总裁尼克.雷德肖(Nick Redshaw)表示,该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向沙特阿拉伯投资15亿美元,以扩大其在沙特阿拉伯的云业务布局,并在利雅得开设其全球第三个公共云业务区域(cloud region)。

  受PC需求萎缩重创 戴尔拟裁员6650人

  面临个人电脑需求急剧下滑的戴尔将裁员大约6650人,该公司是最新一家宣布裁员数千人的美国科技公司。戴尔联合首席运营官杰夫.克拉克(Jeff Clarke)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随着不确定持续侵蚀公司前景,未来市场状况将持续恶化。”戴尔的发言人则表示,此次裁员总数约占戴尔全球员工总数的5%。

  优步将在加拿大温哥华等3个城市推出拼车服务

  优步今日宣布,该公司本周晚些时候将在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推出拼车服务UberX Share。如果乘客在优步App上选择此项服务,他们将获得高达20%的折扣。此外,若乘客拥有Uber One会员资格,他们还将得到5%的额外折扣。

  联电1月销售额为195.9亿新台币 同比下降4.31%

  联电周一公布,1月份销售额出现下滑。该公司1月份的销售额为195.9亿新台币,较2022年同期的204.7亿新台币下降4.31%。

  自助仓储行业巨头Public Storage拟110亿美元收购Life Storage

  美国自助仓储行业巨头Public Storage主动提出了以110亿美元的价格对其竞争对手Life Storage进行全股票交易收购。根据Public Storage拟议的交易,Life Storage股东每持有一股Life Storage股票将获得0.4192股Public Storage股票,即每股129美元,较Life Storage上周五的收盘价溢价17%。数据显示,Life Storage的市值约为95亿美元,Public Storage的市值约为540亿美元。

  苹果新款iPhone在华罕见降价800元

  据报道,苹果的最新款iPhone手机在中国降价超过100美元。在2月5日至15日期间,京东等零售商将iPhone 14 Pro系列降价800元(合118美元)。在深圳的苹果零售商也开始将同款手机降价700元。与此同时,苹果官网继续以正常价格销售iPhone。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在推出几个月后罕见大幅降价,表明即便是其高端设备的需求也在下降。

  必和必拓64亿美元收购OZ Minerals获巴西反垄断机构批准

  澳大利亚铜和黄金生产商OZ Minerals周一表示,必和必拓以96亿澳元(约合64亿美元)收购该公司的交易获得了巴西反垄断机构CADE(Brazil’s Administrative Councilfor Economic Defense)的批准。

  马斯克:推特避免破产后正趋于收支平衡

  马斯克周日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在他不得不将推特从“破产”中拯救出来后,该公司正“趋于收支平衡”。马斯克称过去三个月“非常艰难”,他既要拯救推特,又要兼顾另外两家公司――特斯拉和SpaceX。他还表示,推特的每日用户数量和用户分钟数这两项数据“仍然强劲”。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