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Gurman:苹果将于下周召开内部AI峰会

2023-02-07 07:51:1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科技记者Mark Gurman最新表示,在OpenAI ChatGPT的影响下,以及谷歌和微软的AI发布之后,苹果将于下周举行(原定的)年度内部AI峰会。它就像AI的WWDC,但仅限于苹果员工。

  更多阅读

  微软或于周二举行ChatGPT特别活动

  微软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下午13:0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00)举行一场活动,料将展示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和搜索引擎必应的融合。该活动的邀请函已于上周发出,与会者被告知,微软CEO将透露“几个令人兴奋的项目进展”的消息。

  谷歌公布 ChatGPT 竞争对手 Bard,微软 AI 项目随后就来

  2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谷歌母公司Alphabet宣布将为其搜索引擎和开发人员推出聊天机器人服务和更多AI项目,也就是“Bard”(细节后续公布),以应对微软引领的新计算浪潮。

  相对于OpenAI的ChatGPT,皮查伊表示这项新服务重复吸收了互联网上的最新信息,而ChatGPT的知识只是截至2021年的知识,“Bard寻求将世界知识的广度与我们人工智能的力量、智慧和创造力结合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也表示它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自家的AI产品。

  目前行业内一时风头无两的ChatGPT正是微软支持的OpenAI所推出的一款聊天机器人,谷歌认为它可能会扰乱消费者搜索信息的方式,这对于该公司最基础的业务,乃至于其他AI项目都是最大挑战之一。

  在一篇博文中,Alphabet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表示,他的公司正打算推出一项名为Bard的对话式AI服务,以测试用户的反馈,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开发布。

  他还表示,谷歌计划在其搜索引擎中添加AI功能,为复杂的查询纳入更多材料,比如“学吉他和学钢琴哪个更容易”;对于答案明确的问题,Google会提供Web上其他地方存在的文本。提醒,微软前几天就已经在这么干了。

  目前,谷歌尚未透露这种支持Bard搜索的更新时间,也没有解释该公司将如何加强其服务。不过就像前几天报道的那样,微软已经在为Bing做同样的事情,至少会将OpenAI功能嵌入其中,预计谷歌不会太离谱。

  当然,具体细节将会在周二的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微软CEO纳德拉和OpenAI的CEO Sam Altman将出席此次活动并向媒体介绍其未指定的发展情况,而且微软还将宣布将其AI融入所有产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