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获2家机构调研:食品生产许可项目建成投产,使我们已经具备了餐饮食品化的资源、资质和能力(附调研问答)

2023-02-22 20:06:0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全聚德002186)2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2月20日接受2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经营发展重点?

  答:按照公司“十四五”规划的既定方向,加快食品发展,实现餐饮、食品均衡发展,提升菜品质量,巩固提升品牌优势。

  公司主力门店持续转型升级,全聚德和平门店三层“中华一绝”餐厅,是门店基于一层“中华一绝”散客餐厅后又一升级项目。餐厅整体装修设计延续此前“新京式”风格,以北京四合院聚落为灵感打造“空中四合院”,通过各个包间展现的四合院聚落,凸显“新京式”设计,展现京味文化,更贴合年轻、时尚的商务需求。前门店光影餐厅2.0版本和中轴食礼项目,光影餐厅2.0版本全新策划了“京韵”、“京院”、“京嬉”3个场景,围绕出品创新、味型创新,研发了两大类18道定制菜品,梳理定制化服务流程及预定推广流程。客人反馈新版整体更具沉浸式体验感,得到客人一致好评。“全聚德中轴食礼”新模式店是前门店通过跨界融合,实现主力门店转型升级和餐饮产品食品化的新尝试,同时也是北京首家集“中轴线文化”和“京味饮食文化”为一体的老字号文化体验店。“中轴线申遗”是北京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重点项目,“全聚德”作为前门大街历史最悠久的老字号之一,立足于品牌价值的挖掘,紧紧抓住“中轴线申遗”赋予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加持的新机遇,推出“中轴食礼”新品牌,主打产品“品中正、品京彩、品华琼”三个系列糕点,堂食产品打造“京式”下午茶。王府井600859)店全聚德宫囍项目是全聚德与故宫文化传播公司合作的北京首家“宫囍”主题联名餐厅,将全聚德非遗传承技艺与“宫囍龙凤呈祥”文化元素及当代艺术融合,在餐饮空间植入宫囍龙凤呈祥主题文化IP,项目以“文化+空间+产品”的组合模式开展。

  问:食品板块的发展情况?

  答:食品生产许可项目建成投产,使我们已经具备了餐饮食品化的资源、资质和能力。未来公司要大力推动餐饮食品化、零售化进程,使其真正成为公司发展的经济增长点。加快预包装食品新品研发,推进餐饮、食品在产品研发上的联动,丰富预包装食品品种,打造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品牌系列产品。调整产品结构,加快食品生产产能释放,充分利用全聚德三元金星的厂区优势,去年8月完成手工片制烤鸭生产车间的改造,提升手工片制烤鸭生产能力。食品产业加快研发,将餐饮业务的品牌和烹饪技艺优势进行快速复制,坚持“餐饮食品化”路线,把“餐饮产品食品化”落到实处。去年主推“手工片制烤鸭”,逐步替代以前的真空包装烤鸭产品,今年会主推几种预制菜品类,目前在做品类精选。

  问:公司今年的扩张计划?

  答:预计新开3-5家,仿膳饭庄目前没有连锁发展的计划,扩张计划也会视市场情况进行调整;

  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餐饮服务及食品加工、销售业务,旗下拥有“全聚德”、“仿膳”、“丰泽园”、“四川饭店”等品牌。公司目前已形成以真空包装原味烤鸭、入味烤鸭等为代表的预包装产品,以鸭肉酥、蛋黄酥等为特色的即食休闲类产品以及日常主食等系列产品。公司在北京、上海、杭州、长春等地拥有餐饮门店共计118家,其中全聚德品牌门店110家,仿膳品牌门店1家,丰泽园品牌门店5家,四川饭店品牌门店2家,已形成了以全聚德品牌为龙头,多品牌协同发展的态势。公司以多种形式开展品牌文化传播,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化品牌”、“中国餐饮十佳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等荣誉。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张彬鸿、熊超
中邮人寿保险公司曾苧葭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